大连烟酒专卖店在哪进货 50

我想在大连开个的烟酒专卖 但不知道渠道 请帮帮忙
发布于2008-12-29 21:01 最佳答案
数量种类不是很多
酒可以联系代理。
烟酒类产品多达上千,看你想经营什么酒奉劝没有各种渠道别入行
烟可以在大连烟草进,一般小店面也要有200种以上不同产品
wwussu@sohu

334797100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烟可以到人民广场后身的烟草公司进货,
如丝如纱 | 发布于2008-12-29 11:01
评论
想卖什么档次的呢?
11019242 | 发布于2008-12-29 11:08
评论
去烟草进
caoliwei888 | 发布于2008-12-29 11:26
评论
这可是需要上面有人才能做的买卖啊~
王娜 | 上班族 | 发布于2008-12-29 16: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