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上衣外套 配什么颜色 10

紫色上衣外套 配什么颜色 和材质的裤子好看 ``谢谢了```还有紫色外套陪什么颜色羽绒外套好看啊 我是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8 最佳答案
配黑色的牛仔裤吧~一个是一位黑色是百搭~而且今天流行黑裤子~~~你不妨试试~黑裤子还有修身的效果~~~至于羽绒服~我还是推荐黑色或白色~这两个颜色永远不过时~就是白色不耐脏~两个礼拜就要洗一次~那你要是觉得~裤子是黑的~羽绒服也是黑色的~一身黑~你也可以配搭白色的帽子~或者别的颜色的宽松围巾~蓝色紫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mollycsy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穿与裤子颜色相近的、灰色都不错的,深蓝色牛仔裤也可以。既然你是男生,穿的牛仔裤穿这几种颜色的外套都可以,比如,穿的黑色裤子就穿黑色或深咖啡色外套,穿的灰色裤子就穿灰色外套,鲜艳的颜色就不推荐了,你可以穿这几种颜色的裤子,这个季节应该穿呢料或厚的牛仔裤吧!外套,材质嘛紫色配黑色、深咖啡色
soulcloud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black
晴天娃娃兔 | 发布于2008-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