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懂日本动漫需要几级日语水平? 30

想着有朝一日能听懂日本动漫里说的话,所以爱上了日语,现在想自学,

我不求考级什么的,就是学着玩.

所以我想问一下各位学日语的大哥大姐,能看懂动画片需要几级水平啊因为喜欢日本动漫
发布于2008-12-28 17:10 最佳答案
2级

Evangeline_11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键..也分享给你拉.com/translate...
里面有包括日文的N多语言翻译.
还有朗读功能.

和风日语在线学习

看到".com/studyol/


还有一个超强的免费外文翻译网;朗读".mutouyu.jpwind.
我觉得还不错.mutouyu.com/translate.
其实日语超简单的,

想自学的话我给你个网站.com/studyol/" target="_blank">http.呃://www.jpwind.
我想大概2-3级就行了吧.html" target="_blank">http.://www.按一下.就可以读啦://www.你可以照着学://www..

有时候光看动画就可以学会日语,
在线自学的
「辷臉茫然』 | 发布于2008-12-28 17:16
评论
不少动慢是很难的,就是过了1级的也未必看懂,由于夹杂了大量的口语和地方语。不信,网上有许多动慢里的台词,你拿出来让人翻译,看看有几个人能翻译对的。我是觉得比1级要难得多。
woshizhuanjia | 发布于2008-12-28 18:33
评论
这个要看各人不一样了,反过来想,我们小学之前就能看懂动画片了,但是语文课不一定能考高分是不是,另外还要根据动画片的内容来看,所以3级+多看就没问题我觉得。
putaoannie | 发布于2008-12-30 11:56
评论
我当初也是抱着这个目标学日语的,可现在过了1级却还是不能完全听懂片子里的对话,级别和实用还是有差距的……
a_rice | 发布于2008-12-28 21:10
评论
一般是2级
其实3级基本也可以就是稍微有点困难~!
不过可以边看边学
r1124681 | 发布于2008-12-28 17:15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