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王蛇和响尾蛇它们谁更毒 10

发布于2008-12-29 23:39 最佳答案
响尾蛇吧

其他回答

眼镜王蛇
眼睛王蛇的最厉害之处不光在它的毒液,也在它的毒免疫和体形大,所以它是蛇类之王
glulji | 发布于2008-12-28 16:15
评论
眼镜王蛇中毒症状
局部疼痛,四肢放射状烧灼似剧痛,10天后局部坏死。肿胀达于躯干持续约 18天。全身水泡,皮肤及皮下组织坏死通常是咬后第 5天出现。创伤要几个月才痊愈。

响尾蛇人类被咬后,立即便有严重的刺痛灼热感,如大型昆虫的叮咬,随即晕倔。这只是初期的症状。晕倔时间短至几分钟,长至几个小时。恢复意识后感觉身体加重,被咬部位肿胀,呈紫黑色;体温升高,开始产生幻觉,视线中所有物体呈一种颜色(大部分呈褐红色或酱紫色)响尾蛇的毒液与其他毒蛇毒液不同的是,其毒液进入人体后,产生一种酶,使人的肌肉迅速腐烂,破坏人的神经纤维,进入脑神经后致使脑死亡。生还者回顾说,切开其肿胀的胳膊,他发觉整个胳膊的肉都烂掉了,里面都是黑黑的粘乎乎的东西,就如同透了而烂了的桃子。
zhangboran520 | 发布于2008-12-28 16: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