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10

喜欢希望送创意能让惊喜礼物~~~
发布于2008-12-29 01:03 最佳答案
我觉订做水晶项链蓝色加淡粉色喜欢要太夸张优雅觉哦 

项链拿包装包装纸要高贵面放信封封真情流露信给语言能太直白含蓄

再送梦幻风铃或者宿舍家做客情侣哦

错哦创意放进照片或者照片集锦放进照片缩

能给建议幸福

其他回答

于喜欢定要送比较贴
温柔永远都魅力
费些思 收集照片 或者照片 配些温馨浪漫文字做旁白..
制作本读属于性纪念册 份既用纪念意义礼物 惊喜才怪呢....

具体忆~~路哦~~
0vsv0 | 发布于2009-01-10 11: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