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Visa的号码有多少个,举个例子? 10

kk337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23:43:15 最佳答案
VISA信用卡卡号通常为16位:
xxxx xxxx xxxx xxxx
第1—6位 为发卡行的 BIN NO.
第7—12位 卡顺序号
第13位 0 代表主卡,1-9 代表副卡
第14位 代表卡结单发出日期
第15位 代表该卡为第几张卡,补发卡后会加1
第16位 检验码

hongchensuzi

采纳率:35% 擅长: 福州市

其他回答

四个数字一组,共四组,即十六个号码
c0207148 | 发布于2006-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