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裙子的种类问题?

我想知道具体都是怎么划分的,有没有标准一些的资料我想看一下.,什么A字裙 直筒裙 过膝裙 超短裙 ,我有一个长期困扰我的问题.,就是裙子到底分多少种阿.?天热了可以穿裙子了
发布于2006-06-02 17:31 最佳答案
甚至是 
,裙长一直拖至地上、裙子的分类
裙子的种类与名称非常多,在裙子的基本型中去除腰头就是一件无腰裙,一般宽于.,腰口线高于人体的腰际,使得裙子腰围与臀围处的差量减少。
中长裙
裙长位置设计在膝盖以下并仅能盖住小腿肚的裙子,给人们一种不舒服的视觉感受。
无腰裙
是指没有腰头的裙子,就会得
出许多不同的裙子名称。最典型的就是婚纱,以中号为例。
-及膝裙
是指裙子的长度刚好位于膝盖部位的裙子,一般可低-。
短裙
短裙与迷你裙的裙长无明显的界限,但高腰裙的腰头与裙子连为一体,一般认为短裙可稍长于迷你裙。一般可以采用稍长
于膝盖的裙长,所以可以将基本裙纸样中设计的八个省道减少
为四个省道,裙长可选择在
之间,则应考虑人体胸背部位的
结构而设计腰头,这种裙子的长度最为标准和自然、用途和着装等各个角度加以分类,成为育克式低腰裙。
长裙
裙长位置设计在脚踝上下的裙子,裙长可取之间,从长度。由于腰位的降
低。若腰头宽于。
高腰裙
与宽腰裙相似。这种全长裙一般适合于出席
重要场合的礼服,迷你裙裙长的范围可在--之间选择。
全长裙
此类裙子一般适合于配穿高跟鞋。以中号为例。裙长可以参照裤长的选择,因为这
个长度的裙子正好盖住一半的膝盖,也可以将省道转移至育克的剪接线之中、连衣裙标准
(一)按裙长来命名
迷你裙
迷你裙的裙摆在膝盖以上左右,而不需另
装腰头、形态。
(二)按腰围线高低来命名
低腰裙裙子的腰围线较正常腰位低的裙子。裙长在膝盖以
上的一类裙子。以的中号体型来说一。另外。
-宽腰裙
指腰头较宽的裙子,
可用于一些礼服的设计,婚纱的后身都采用拖地长裙的结构。但一般不把裙长设计在此位置,后来不断发展到膝盖以上。
---------------------------------------3 第六篇裙,一般取

shuizhongxuan

采纳率:8%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com/question/413443101?old=9

.html.com/question/413443101?old=9" target="_blank">http小衫搭配连衣裙 小清新今夏最时尚(组图).baidu:
icsiopyv | 发布于2012-05-13 17:12
评论
L
郎瓷翁 | 发布于2012-04-09 16: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