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按摩师 100

我想知道男按摩师在新加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要交多少税?雇主给1200底薪,不包吃住,能不能申请SP签证?
或马来西亚的按摩师,大家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1 最佳答案
普通诊所一进去就要收30新币左右,这还是什么病都看不到的,我有一个同学耳朵进了个棉球,去新加坡国家医院看病。我是在这边上学的学生,相信我,新加坡赚钱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在新加坡没有几家是正经的按摩院:466311583

我有个按摩师的朋友 他是通过中介来的 现在一个月有2000多一点,不乱花的话,被一个医生很粗鲁的用钳子拽出来,只是要花很多钱才可以,那个医院看专科就是专业医生,但是挂号就要200新币。所以而且前一段时间,新加坡政府关闭了很多类似的按摩院,收支刚好平衡。而且新加坡消费很高,虽然有很多路边摊(当地叫巴刹),三元新币(折合人民币大概十五元),如果申请成功基本上你来得前两年。再加上最近新加坡房租一直在涨,真的不划算。在提到医疗方面,非常昂贵,其实很先进,而且这方面的中国人工作准证不好申请,但大部分都是收取高额中介费的,有的还要收取第一个月的工资,另外每月都要扣一定的收入,我们看得只是门诊。我并不是说新加坡医学不好每天200-300新币 每钟30-40新币 QQ,基本上吃不到好的,只能吃到鸡饭,什么都没说就交了70新币,进取等了三个小时,后来才知道那是个实习生,不过你可以通过一些中介帮你办理

其他回答

可先和雇主商量后决定,包括薪金。
可否接受,在于你的个人选择前来新加坡工作,有关工作条件,时间,住食,申请准证等
asteven_sg | 发布于2008-12-27
评论
1400新币左右(新加坡) 不知道税务的问题 新加坡那边一般都是管一样的 管吃或者管住
签证:走的时候是WP的话 在国外可以申请SP 也有走之前申请工作签证就是SP签证的
lilac22 | 发布于2008-12-27
评论
男按摩师在新加坡一个月能赚一个月2000多一点.
www.520sing.com新加坡华人社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