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的洗脸产品,清洁霜好还是洗面奶好 5

时不时有点痘痘,毛孔又粗,说一下心得。谢谢,而且有痘印,黄黄的肤色不均匀。
洗脸的话选the face shop绿茶清洁霜好;樱桃洗面奶好呢,还是绿豆/?
有谁用过我的皮肤是混合性的。冬天时有点脱皮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2-26 17:44 最佳答案
如果你单单只是洗脸的话  建议你还是不要用TFS的清洁霜了  这个相当于卸妆油   卸彩妆的   弄完之后油油的   还要用洗面奶再洗一次   我用的水果清洁霜  感觉卸得挺干净的   如果你卸彩妆   以你的皮肤建议你买绿茶洁霜   比较适合你    但是你只是需要把脸洗干净的话    你还是只用洗面奶就好   我用的TFS的樱桃洗面奶   淡淡的香味   粉红色的膏体   洗得挺干净的    洗完之后不紧绷的   听说绿豆洗完有紧绷的感觉   而且也没有去豆的效果  建议你不要使用绿豆   樱桃不错哦

嗳蔡帮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和你皮肤一样的,以前用过绿茶清洁霜
当初用这个当卸妆用的
不过觉得其实清洁霜清洁不到哪去
用好还是要用洗面奶的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露得清的深层清洁洗面奶
这是用过洗的最干净的了
而且还会让皮肤变白
而且又不贵
hfz0315 | 发布于2008-12-26 16:38
评论
祛痘的话就选绿豆洗面奶~

樱桃主要是收毛孔,洗后特别舒服~
缘分天空0627 | 发布于2008-12-26 16:51
评论
你好,清洁霜是卸妆用的哦,不用沾水,直接用适量在脸上按摩一两分钟,然后用柔软的纸巾擦去,再用洗面奶洗脸。你也可以用它做深层清洁,大概一个星期或半个月用一次,按摩十分钟左右直到脸上有小东西浮出即止,然后程序一样,用纸巾擦去后用洗面奶洗脸。我用的是五谷的,感觉挺不错,不刺激而且很补水。我现在在韩国,发现这个东东在韩国也卖得很好哦~~
洗脸的话可以用樱桃的哦,味道很好闻的,用后比较舒服~~
希望能帮到你~
宁默石 | 发布于2008-12-26 17:05
评论
洗面奶

樱桃的好像温和一点
绿豆洗完更干净的感觉

我两个都喜欢 夏天用绿豆。。。。
水門王木東 | 发布于2008-12-27 15: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