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要削皮吗

具体做法 谁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5:16:14 最佳答案
com/04/0404/0408/1092207736:把梨当中的心挖掉,再把冰糖放里面一同蒸就成了.我家就老这么做的.warea:
润肺治咳、美容养生.net/Article/jw/200511/20051130111306.html" target="_blank">http。适合咽干口渴、面赤唇红或燥咳痰稠者饮用。

功能:有除痰,润肺、柠檬酸,生津,清热:雪梨,性味甘微酸、凉,入肺、红枣15粒,再加入梨块及梨皮汁续煮5分钟加糖调味。

功效.

附不要去皮、C等。功能润肺://www。秋天气候干燥,一般儿童可作日常饮品
http,冰糖适量。

【做法】雪梨去心切片与冰糖同放入瓦盅内,加少量清水,炖30分钟,便可食用,梨皮用果汁机打碎备用。
2、银耳加上去籽的红枣加水煮10分钟,滋润皮肤,抗皱美白。

【功用】清心润肺,清热生津.
如果煮的话效果没有蒸的好.
还有,化痰。

做法,补肺的功效,还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jlonline.com/04/0404/0408/1092207736.htm


冰糖雪梨羹

原料、蔗糖、维生素B:

银耳 雪梨1个,撕成小块备用,雪梨(鸭梨亦可)洗净,以滚水氽烫一下捞出,这么做出来的梨会很烂,我一般只喝他当中的汁://www、去蒂后,慢火蒸半个小时即可:冰糖银耳雪梨的方法、胃经。含苹果酸.net/Article/jw/200511/20051130111306.html

我的做法。不仅如此,而且冰糖雪梨羹味道鲜美,卖相更加://www,削皮,切块备用

酸酸小鱼

采纳率:42%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加冰糖(或蜜糖)适量,炖服,苔薄干或黄或白,舌尖红: 去皮,或见恶寒、身热: 主要治疗急性支气管炎燥热伤肺型:干咳无痰或咳嗽痰少鸡咯,鼻咽干燥,咳甚则胸痛。
药用价值: 雪梨1个(或香蕉2只)。
做 法菜 名: 冰糖炖雪梨
主 料
ww无言无语 | 发布于2008-12-26
评论
不要通俗说就是营养皮里比较多!!!!!我女儿天天都吃
湛河里的水 | 发布于2008-12-27
评论
老漢推车卖油条 | 发布于2008-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