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XE HX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6 最佳答案
也可以解释为:兄弟: 
1、你的帖子被HX了吗?我怎么没看到,开头字母

HE---

和谐

下面针对一些新形势,介绍一些HX一词的用法:
1、构建HX社会
2、坚决打击破坏社会HX的不法分子

不得不佩服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啊,下面是一些新潮的用法。例如:XD们,给介绍几款好玩的游戏,其意思现在已经被大多数BBS所接受...人们常在留言的最后加上XD.象形文字,形容不好意思

XE---
邪恶

前2字的。
(3),表示了自己用一种很邪恶的眼看着对方.
(2).XD作为网络用语XD---
(1).XD的另一种意思是一种网络用语.为网络象形文字(表情).横着看起来像是一个猥琐而不怀好意的笑容,现在、XX(帖子)被版主HX了
4、XXX(人)的服务器被W监 HX了
5、XXX(网站)被W监 HX了
6?
2、XX(会员)被版主HX了
3

其他回答

XD=笑 顺时针转90度看是个笑脸
XE=邪恶
HX=火星
網J喔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XD是奸诈的笑 ...
XE是邪恶的意思
HX是指和谐~一般是指在百度贴吧里因为要审查而发不上来文的一种状况
DA魅影 | 发布于2008-12-26
评论
XD=笑
XE=邪恶
HX=火星
蚪啊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XD 不怀好意的笑 不过网上多为调侃意味 无恶意
XE 邪恶
HX 和谐 恩...很好很强大=.=
kelthuzad13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XD=笑 顺时针转90度看是个笑脸
XE=邪恶
HX=火星
韦战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