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男女对唱歌曲 5

例如:男才女貌···期待爱····
最近的
推荐于2016-12-01 17:07:12 最佳答案
 你和我和他之间 (窦智孔/. 滚 (梁汉文/许志安) 401. 希望你会懂 (张震岳/. 平衡点 (吴宗宪/at17) 410;杨钰莹) 
232;陶晶莹)
169. 流浪狗 (范晓萱/关心妍)
394. 仿佛是昨天 (赵传/China Blue) 264;赵学而)
376. 再见亦是朋友 (何婉盈/. 电话 (黄小琥/. 夫妻脸 (游鸿明/. 伤对论 (李逸朗/高向鹏) 251;陈慧娴) 257;曹格) 384;陈淑桦) 219;胡兵) 177. 误会 (范逸臣/. 独唱情歌 (selina/. All Over Again (陈慧琳/莫文蔚) 9;陈亮吟) 170;林淑容) 48. 选择 (叶倩文/关芝琳)
178;苏芮) 21. 默默爱你 (Live版) (COCO/. 外面的世界 (莫文蔚/文恩澄) 311;谭咏麟) 249;许冠杰)
319;黄凯芹) 102. 谢谢你的温柔 (S;Sister Garden ) 63. 你的电话 (蓝心湄/黄伟麟) 132. 神话情话 (周华健/. 俩忘烟水里 (关正杰/陈慧珊)
196;沙宝亮) 207. 拈花惹草 (陈慧娴/周迅)
220;赵咏华) 222. 爱着啊 (OA江蕙/周慧敏) 218;齐豫)
214. 永远祝福你 (高向鹏/傅颖)
205. 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 拾荒蛋糕 (叶佩雯/. 蝴蝶梦 (蔡小虎/龙千玉) 197;李碧华) 339. 流星下的愿 (张学友/. 童梦 (光良/李逸朗) 368. 爱在蔓延中 (谢霆锋/. 爱情限时批 (伍佰/Joanna)
25;蔡小虎) 335. 开心到震 (杜汶泽/李彩桦)
148. 无尽的爱 (成龙/李圣杰) 135. 是时候去爱 (丁菲飞/. 星之碎片 (梁朝伟/. I'. 天天等天天问 (叶欢/. 流言 (林隆旋/. 真爱无后悔 (陈美凤/. 跟我走 (徐怀钰/. 爱到最深处 (周华健/戴梦梦) 392;杨千嬅)
301. 下落不明 (黄耀明/戚薇)
157;周慧敏)
115. 放心去爱 (顾海滨/刘嘉玲) 80. 老公PK老婆 (邵雨涵/. 三角恋 (龙千玉/苏慧伦) 159. 冰点与沸点 (黄磊/张韶涵) 41. 千里之外 (周杰伦/韦琦姗)
139;蔡依林)
22;林俊杰) 59. 谁说我不在乎 (高明骏/. 倾城之恋 (孙悦/. 沙尘滚滚 (陈慧琳/. 爱和承诺 (张学友/7朵花)
208. 捕风的汉子暴风女神Lorelei (谭咏麟/. 恨抹落心 (翁立友/. 快乐崇拜 (潘玮柏/关菊英) 320;杜德伟) 350;陈复明) 131. 对你有感觉 (江美琪/卫兰) 216. 许愿 (梁咏琪/胡彦斌) 149. 为你表演 (曾庆瑜/. 爱要大声讲出来 (林姗/苏慧伦) 105. 只要有你 (孙楠/. 有你真好 (范玮琪/陈妃平) 389. 我和你 (马玉芬/莫文蔚) 213;梁咏琪) 183;范怡文)
337;黄思婷) 258;李克勤)
352. 未完待续 (杜德伟/陈洁仪)
265;赵默) 74;于文华) 71;孟庭苇)
256;Rain/. 预约夏天 (邱泽/蔡济文) 255. 爱都给我 (黄嘉千/. 直到爱上你 (古巨基/周华健)
283;熊天平)
112. 心里有个人 (柯有伦/陈子鸿) 359. 千古一王 (韩磊/. 恒星 (苏永康/袁小迪) 90. 接近 (张学友/周冠宇/卢巧音) 333;melody) 261;黎明)
379;田震) 284. 从何唱起 (张敬轩/张茜) 278;杜德伟) 369;祝钒刚) 246.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蔡幸娟/曾航生) 194. 关于爱情 (马玉芬/. 爱情电影 (熊天平/胡彦斌) 225;光良)
91. 爱的天使 (蔡依林 /汤宝如) 44. 小夫妻 (蔡淳佳/莎拉布莱曼) 12;明道 ) 99;颜学迁)
409. 制造浪漫 (郑中基/Hebe)
10;Reborn/动力火车)
55;杨钰莹)
193;许茹云) 144. 悲欢离合 (张智霖/. 大喊包 (关楚耀/金喜善) 72. 在雨中 (刘家昌/. 爱情第二 (陈晓东/. 月光河 (蔡小虎/. 傻傻的勇气 (杨子楱/. 如今才是唯一 (罗大佑/. 明月光 (陆毅/张惠妹)
298. 爱过以后 (毛宁/. Love So Right (黄大炜/海泉 )
391. LALALA (脱拉库/. 好爱她好想他 (183club/. 一个人走 (光良/. 当真就好 (张国荣/何影) 110;关智斌)
277;陈艾湄) 263;柯有伦)
67;郭峰) 120.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力宏/苏永康) 129. 我不够爱你 (刘德华/黎瑞恩) 300. 爱错了时候 (堂娜/周慧敏) 203;王楠) 330;苏慧伦) 291;王春梅) 81. 微笑 (桑兰/屠洪刚)
28;张静初) 168. 还剩下什么 (羽泉/. 小酒窝 (林俊杰/周杰伦) 87;韩红) 32. 情深深 (袁小迪/. 雾 (龙千玉/李国祥) 180;颜学迁) 356. 心港 (王子鸣/. 冰点 (刘若英/. 忘不了. 上机前一秒 (林颐/陈升) 248;Ronan Keating) 381. 常在我心中 (林子祥/. 感觉特别 (郭凌霞/. 固定伴侣 (陈慧珊/方瑞娥)
349;潘玮柏) 209. 常在我心间 (关正杰/赵颂茹)
370. 相逢 (方瑞娥/. 好心分手 (卢巧音/小s)
43;陈妃平) 375;李宗盛) 155. 从头 (祝钒刚/. 同行 (刘德华/简美妍) 45;张信哲) 173. 世间始终你好 (罗文/黄玉荣)
100;胡杏儿) 308;蔡小虎) 399;马玉芬) 378. 从头 (黄玉荣/. 光辉岁月 (迪克牛仔/孙燕姿)
73. 你最珍贵 (张学友/. 剑伴谁在 (梁朝伟/李翊君)
70;许慧欣) 141;李慧珍) 116;蔡卓妍) 2. 闹闹 (张芯瑜/. 那种心跳的感觉 (高明骏/王洁实) 305. 天生注定 (杨千桦/. 当爱已成往事 (李宗盛/莫文蔚) 201. 高兴就好 (范晓萱/. 爱在心内暖 (郑少秋/. 大明星 (王栎鑫/. 今天 明天 永远 (张芯瑜/刘耕宏)
142. 秋蝉 (捞仔/脱拉库) 239;李心洁) 161. 知心爱人 (付笛声/杨钰莹) 236. 雨颜 (张起政/. 爱人 (王菲/温岚) 33. 还有一个他(她) (周奇奇/艾雨) 273. 海盗 (蔡依林/. 我的SHOW (薛之谦/容祖儿) 396;徐怀钰)
49;品冠) 65. 分开旅行 (黄立行/杜丽莎) 372. 老友记 (李克勤/程于伦)
76;瘐澄庆)
286. 美丽的神话 (孙楠/. 甲乙丙丁 (张学友/梅琳)
250. 世界有你有我 (孙楠/. 细数 (吴克群/. 沧海遗珠 (谢安琪/韩朋)
292. 好寂寞 (范玮琪/陈苑淇) 140. 迷宫 (梁朝伟/金沛晟) 336;卢巧音)
187. 恋爱达人 (罗志祥/温岚) 294. 你好吗 (周笔畅/李克勤) 341;许茹芸) 143. 负负得正 (李逸朗/陈慧琳)
163. 重要关头 (吕方/陈淑桦) 186. 不得不爱 (潘玮柏/钟汉良 ) 243. 纤夫的爱 (尹相杰/.30. 相约到永久 (刘德华/. 美好时光 (光良/伍思凯) 374. 犬心犬意 (刘刚/光良)
229. 你是我的宝 (阿牛/Sweety) 185;甄妮)
226;关楚耀) 296;潘玮柏)
397;周华健) 114. 你一直在玩 (陈升/颜学迁) 113. Hey Buddy (张起政/吴婉芳) 312;彭健新) 276;黄乙玲) 299. 为何我俩依然陌生 (汪瑞奇/陈慧琳)
97;陈绮贞) 309;梅艳芳) 152;汪佩蓉) 84;许秋怡) 83. 相爱很难 (张学友/梅艳芳)
316;欧得洋)
124. 男人女人 (许茹芸/z/古巨基) 98. 今生爱走远 (孙楠/. 都是你的错 (陈慧琳/. 痛 (动力火车/. 再见北极雪 (陈慧琳/. 方寸大乱 (小雪/. 梦中的情话 (OA江蕙/高旗) 95;陈慧琳) 167. 爱没太多理由 (张家辉/辛晓琪)
271. 最爱人伤我最深 (张雨生/lara) 29;梅艳芳) 315;许秋怡) 317;金莎) 35;郭晋安) 318;彭伟华)
325;周渝民)
58. 可疑密友 (萧正楠Ǘ.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范玮琪/龙千玉)
238;林忆莲) 348. 桃花开 (罗文/. 傲骨 (谭咏麟/. 身不由己 (成龙/李心洁)
331;陈怡蓉) 204;周传雄) 123. 老爹 (迪克牛仔/.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 你好吗 (李玖哲/王心凌) 174;谭咏麟)
295. 窗外 (吴宗宪/. 双人枕头 (OA张秀卿/杨钰莹) 26. 长流不息 (张学友/陈慧娴) 179;杨丞琳) 117;卫兰) 93;江珊)
106;齐豫) 158. 爱的正好 (苏永康/马玉芬) 404;俞灏明)
160,再见我的爱人 (毛宁/李宗盛) 240. 当我想你的时候 (千百惠/阿穆隆) 62;杨千嬅)
46. 明明很爱你 (梁静茹/. 我期待 (陶晶莹/陈明) 252. 2001 的留言 (COCO/蔡卓妍)
181.H. 拖字阙 (王浩信/柯有纶) 230;张可欣) 191. 特别来宾 (许慧欣/君君) 275. 你的倒影 (洪勋轩/张智霖) 111. 两颗心四行泪 (蔡幸娟/. 两个人的世界 (陈琳/. 期待爱 (林俊杰/. 你我的小秘密 (陈淑桦/. 分担 (王子鸣/黄义达) 395;林隆璇) 53. 谈心 (游鸿明/林忆莲) 362. 蝴蝶姬 (周杰伦/江美琪) 39. 恋爱要开心 (谢天华/. 分裂独白 (张起政/. 我们的勇气 (张起政/.E/. 24楼 (刘若英/. 温馨的目光 (张智霖/赵薇)
133. 我和你 (刘欢/. 有缘再见 (赵凯/. 现在爱 (何炅/陈妃平) 363;刘若英)
37. 煎熬 (孙协志/郑中基) 387. 肯去承担爱 (罗文/. 傻瓜与野丫头 (张宇/. 过河 (潘长江/郭峰) 96. 爱的天使 (蔡依林/. 同创梦想 (古天乐/张雨生) 77. 我不傻 (张起政/. 错误 (高向鹏/. 谈心 (蔡淳佳/王珞丹) 195;关正杰) 279. 命运 (刘嘉亮/. 爱我爱我 (任贤齐/. 花好月圆夜 (杨千嬅/罗吉镇) 386;苏永康) 357. Tell Me (潘玮柏/. 好好恋爱 (方力申/黄嘉千)
259. 有情人终成眷属 (郑源/颜黎明) 383.40 (刘若英/林爽) 347. 死性不改 (Boy'. 预言 (范文芳/何俊明) 407;陈晓东)
280;姜育恒) 227;小柯)
244;颜学迁) 332. 我一直都在 (程于伦/. 丑得漂亮 (许志安/谢娜)
190;叶蓓) 150;光良)
184. 真爱在明天 (黎明/倪睿思) 66;张艾嘉/张艾嘉)
253. 好久好久 (刘若英/. 爱情勇敢 (李克勤/. 不死心还在 (信乐团/娃娃) 285;安志杰)
166. 心动心痛 (许慧欣/郑秀文)
199;杜德伟)
340;潘玮仪) 128;she) 20;伍思凯)
406;阿穆隆)
34. 你走你的路 (陈淑桦/. 盼与寄 (蔡琴/. 有缘千里 (孙耀威/黄玉荣 ) 245. 英雄心 (何韵诗/李翊君) 42. 为了她 (张起政/. 会过去的 (陈慧琳/. 一往情深 (郑伊健/. 忘情歌 (伍佰/任贤齐) 54;薛忠铭)
334. 有心 (苏永康/. 爱情到底是什么 (张清芳/. 让我爱你 (徐熙媛/. 世间情 (郭桂彬/. 爱不了忘不了 (汪佩/郭乐童 ) 231;林珊) 351;张雨生) 134;高慧君)
40;戴爱玲) 38. 陪你等天亮 (许慧欣/. 一段情一场梦 (蔡小虎/李泉) 224;杨千嬅)
217;陈小春) 323;郑中基) 104. 只对你有感觉 (飞轮海/费玉清) 15. 爱得太迟 (古巨基/. 我要等的正是你 (陈百强/章容舫)
262;高向鹏) 290. 新窝 (飞轮海/酒井法子) 272;方怡萍) 228;周慧敏)
304. 原点 (蔡健雅/. 让我们做个好朋友 (王子鸣/林珊) 398. 天下有情人 (周华健/翁立友)
364. 会很美 (容祖儿/梁静茹) 405. 错过你错过爱 (于台烟/齐豫)
103. 爱的奇迹 (张杰/. 流离所爱 (黄凯芹/. 摘星 (何润东/任贤齐) 221;甄妮)
385;苏永康) 242. 千秋家国梦 (田震/m Lovin'陈升)
241. 结束 (郑怡/伦永亮)
388. 结束 (潘越云/. 爱情有什么道理 (李宗盛/. No Frontiers (泳儿/. 我要轻闲 (张卫健/何耀珊)
307. 谢谢爱 (花园精灵/颜学迁)
400. 千年之恋 (阿信/光良)
247;许志安) 182. 始终只爱你 (辛晓琪/. Boys (何洁/郑中基)
151;方皓玟)
343. 慢慢地陪着你走 (梁雁翎/. 我心仍在 (林忆莲/. 有梦好甜蜜 (胡彦斌/魏晨) 146. 冬之恋曲 (李泉/. 你是爱情的原因 (林志炫/. 希望再相逢 (方怡萍/. 不只是朋友 (瞿颖/. 痛苦过 (周华健/. 祝我生日快乐 (周杰伦/.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王筝/阿杜)
130. 如果还有明天 (信/. 坚强的理由 (莫文蔚/. 小说 (阿杜/. 让梦冬眠 (孙楠/许慧欣)
403. 我想更懂你 (潘玮柏/傅振辉/祝钒刚) 270.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张惠妹/. 片片枫叶情 (张智霖/. 大喊包 (谭咏麟/. 我们面对面的坐着 (陆孔生/. 北极雪 (陈慧琳/. 遗忘 (黄玉荣/江美琪)
328. 一分钟奇迹 (张起政/李玖哲)
154. 闭上眼默念三遍 (183club/陈淑桦) 69. 真情真美 (孙楠/. 你那么爱她 (李圣杰/ 安志杰) 165;艾雨)
118. 我未惊过 (张国荣/许秋怡) 326;杨坤) 138. 爱死你 (莫文蔚/. 温暖 (阿杜/. 心仍是冷 (伦永亮/龙千玉) 321;戴爱玲)
145;王丽达) 266. 自欺欺人 (方力申/Twins) 23. 阿郎 (龙千玉/. 珊瑚海 (周杰伦/曾宝仪) 233. 秋意中等我 (刘德华/. 一万次呼喊 (石小群/方怡萍) 56;杨坤) 147. 小夫妻 (欧得洋/. 那么爱你为什么 (黄品源/范文芳) 153;邝美云) 210. 别让情两难 (张信哲/黎明)
16. 风暴 (任贤齐/蒋雅文)
235;J-Lim)
202. 圆梦 (孙悦/龙千玉) 344. 缘份 (高向鹏/. 如果你是我 (范玮琪/. 心会跟爱一起走 (陈洁仪/范晓萱) 68. I still believe (徐若瑄/彭佳慧) 189;自然主义) 402;周笔畅) 108;张柏芝)
223;羽泉) 306;林垂立) 360. 秋雨彼一暝 (江蕙/颜学迁)
373;颜学迁)
361;谢霆锋) 338. 小姐请你给我爱 (罗时丰/伍思凯) 282. 不后悔的决定 (明道/. 良心发现 (钟欣桐/. 笑比哭好 (谢莉斯/关咏荷) 371;任静)
31. 相逢何必曾相识 (蒋志光/谭维维 ) 354.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张玉华/. 屋顶 (周杰伦/. Will Be Super Star (张起政/王力宏)
7. 如果没有明天 (黄晓明/. 世间人 (方瑞娥/. SOSO (徐若瑄/牛奶咖啡) 126. 超合金曲 (李逸朗/. 相思风雨中 (张学友/. 有梦尚美 (蔡小虎/林俊杰) 36. 一生情一世爱 (方瑞娥/. 情圣 (谢霆锋/刘浩龙) 324;张宇) 171;7朵花) 237. 想爱 (王力宏/. 相爱多年 (许志安/. 懒醒 (蒋雅文/. 爱 (谢霆锋/万芳)
274. Shut Up (苏见信/颜学迁) 342;李玖哲)
109. 总有你鼓励 (伦永亮/徐熙娣)
121. 像画搁像花 (林姗/孙俪 )
94. 分享 (田震/. 左右为难 (张学友/刘德华) 18. 人在旅途洒泪时 (雷安娜/林稷安 ) 75. 停不了的爱 (雷安娜/. 陷入爱里面 (俞灏明/麦子杰) 212. 广岛之恋 (张洪量/. 意犹未尽 (李彩桦/. 遗忘 (明道/. 爱情 (张智成/. 无言的结局 (罗时丰/辛晓琪)
136. so far away (张智成/王瑞霞) 303. Set Me Free (莫文蔚/VENK ) 198. 萍水相逢 (周华健/范晓萱) 47;尤雅) 78. 恨自由 (汪佩蓉/希莉娜依)
64;甄妮)
79;颜学迁) 408;甄妮) 192. 真情可长久 (高义泰/齐秦) 86. 苦口良药 (许志安/李明洋)
355. 生命的挑战 (水木年华/. 二十多岁的人 (海雷/. 回头是岸 (迪克牛仔/China Blue) 287;林忆莲) 50;申胜勋) 6;倪睿思) 137. 我是谁 (张起政/潘安邦) 390;冯德伦) 92;刘若英) 156. 雪中红 (王识贤/. 只能抱着你 (梁静茹/高向鹏) 254;洪荣宏) 365. 青春无悔 (老狼/. 明明白白我的心 (成龙/. 我用生命爱你 (王力宏/. 十字街头 (金城武/. 让我取暖 (王力宏/. 只有情永在 (张学友/. 水车 (罗吉镇/温岚) 24. 我的骄傲 (张崇基&张崇德) 188;彭羚) 57;弦子)
82. 嗱嗱声 (谭咏麟/. 你懂我的爱 (章子怡/那英) 27. 心雨 (毛宁/曹格)
61. 藤缠树 (齐秦/. 你叫什么名字 (张靓颖/傅振辉)
289;关心妍) 353. 2月14日的约会 (林嘉欣/. 水晶 (任贤齐/叶文辉) 288;余剑时) 327;李翊君) 260;许志安/. 深情相拥 (张国荣/黄伊汶)
322;黄露仪)
358. 20. 我不是 宋承宪 (张起政/. 戴上我的爱 (潘玮柏/蒋雅文) 366. 滚滚红尘 (罗大佑/纽大可) 380;邓丽欣)
85;王建杰)
211. 有一点动心 (张信哲/. 情未了 (黄凯芹/蔡卓妍)
4;张柏芝) 377;许志安) 267;林忆莲) 293;陈建玮) 200. 两边 (邰正宵/蔡淳佳) 125;许茹芸) 122. 被风吹过的夏天 (金莎/. 归去来 (胡兵/. 请你恰恰 (酷龙/李宗盛)
313. 一生有意义 (罗文/. 兄弟 (陈奕迅/. 笑话 (张智霖/. 酒后吐真言 (蔡小虎/伍佰) 162;Selina) 11;蔡淳佳)
175. 日与夜 (张学友/颜学迁) 281. 有你在身边 (袁成杰/杨培安)
13;柯以敏) 269. 勿忘我 (毛宁/. K 歌情人 (黄品冠/柯以敏) 60. 爱你的心肝啥人知 (张秀卿/. 现代爱情故事 (许秋怡/郑中基) 119. 烧火 (伍佰/水木年华) 5. 爱一个人 (李克勤/孙悦) 30. 爱我 (林志炫/.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 进行式 (萧亚轩/陈文媛)
367. 对你太在乎 (张智霖/韩红) 101. 想恋爱 (许绍洋/. 爱转动 (张信哲/ It (陈奕迅/应倡佑)
310;郑雨庭)
346. 雪人 (王力宏/selina)
52;林珊) 345;游鸿明) 176.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龙/方皓玟) 314;黄立行) 164;Lara) 215;林子祥) 51;顺子) 234;莫文蔚) 17. 乖乖牌 (蔡依林/杨钰莹) 393. 你的眼睛 (许茹芸/陈绮萱)
382;李芷苓)
268;陈艾湄) 297;伍思凯) 8;杨臣刚) 89. 梁山伯与茱丽叶 (卓文萱/. 每个爱情都危险 (辛晓琪/. 爱像空气 (/. 音乐让我说 (功夫乐队/许慧欣) 206;陈淑桦) 107. 爱是神话 (古巨基/. 真的想你 (杜德伟/. 相思风雨中 (张学友/. 我听过你的歌 (王炎/. 好人好梦 (邰正宵/. 忧愁的牡丹 (江蕙/彭伟华) 329. 合久必婚 (李克勤/甄妮)
172. 糊涂的爱 (王志文/. 要爱便爱 (许志安/.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钟镇涛/戚薇) 3. Love Fool (泳儿/黄大军)
127. 外滩十八号 (袁成杰/陈慧琳)
88;王秀茹) 302;弦子) 14;at17) 411. 爱情转弯的地方 (黄品冠/. 爱我你怕了吗 (姜育恒/飞轮海)
19

freelove521521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op9" target="_blank">http,你试听一下.com/list/duichang.mp3.html://list://list?top9
这里面都是热门对唱.baidu.html
一言_九鼎 | 发布于2008-12-25 19:49
评论
小酒窝。吐血推荐
为你找寻♀ | 发布于2008-12-25 19:48
评论
漂流瓶(柯震东&陈妍希)
蓝眼睛(张韶涵&苏打绿)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ELLA&苏打绿)
非常完美(张韶涵&庾澄庆)
All for you(郑恩地&徐仁国)
感激遇到你(胡杏儿&黄宗泽)
TiAmo(炎亚纶&刘力扬)
都漂亮(Secret&B.A.P)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31 14:31
评论
小酒窝
被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爱
J莫 | 发布于2008-12-25 21:06
评论
半生熟--品冠,戴佩妮
愿做张译的猫 | 发布于2008-12-25 19:4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