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临时文件 可清楚里面内容的那种`~! 哪个是?

我自Q命名文件占800+M 其Q命名文件全删除 算我800MQQ显示760+M 哪文件垃圾?
BaBiGod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3 03:49:16 最佳答案

首先你接收别人传给你的临时文件后,会有对话框出现,点击接收后直接打开也可以,如果想要打开文件内容的位置,需要以下步骤。

  1. 打开QQ对话框,找到临时文件。

  2. 接收文件后会有:打开 打开文件夹 转发,

  3. 点击打开文件夹。

这样就能快速准确的知道qq临时文件具体在哪里。

其他回答

QQ安装目录QQ号码名字文件夹关键文件保存着QQ些信息捉弄

MsgEx.db文件:登陆QQ删除该文件QQ登陆!用其QQ号码文件夹同名文件覆盖登陆消息记录要备份消息记录东东)

ewh.db文件:同登陆文件管理密码玩:删除该文件QQ或用其QQ号码同名文件取代显示密码用注册向导登陆修复密码登陆

notes.db文件:QQ备忘录管理文件玩:QQ号码文件notes.db文件复制QQ号码文件夹使用QQ登陆复制QQ备忘录管理

User.db文件:友列表文件玩:QQ号码该文件复制QQ号码文件夹QQ登陆QQ消失显示复制QQ友列表友喽要说明复制友名单发送消息任何消息些镜像QQ并非QQ用注册向导登陆自QQ让自QQ友名单再显示

QQAVFile文件夹:登陆QQ该文件夹表示该QQ号码电脑登陆QQ形象文件)

CustomFace文件夹:面装着自定义表情玩:熟悉操作系统同志自定义表情进行编辑整理应该

CustomFaceRecv文件夹:面装着所曾收自定义表情玩:用图片浏览器直接打查看图再找文件夹定能找

些具体赫赫些用需要各位自发现哦~~~

qq目录:

ACodec.dll(音频聊)

AudioDevice.dll

+BQQApplication.dll(企业友面板)

*CameraDll.dll(截图文件)

CapFilter.dll

ChatLib.dll(聊室相关文件)

ContentTab.dll(自定义面板)

Content_Config.ini(跟自定义面板关)

*CQQApplication.dll(友面板)

fsm.dll

help_01.gif~help_13.gif(跟自定义面板关)

*ImageOle.dll

InPlus.dll(视频语音聊设置关)

iphone.dll

*ipsearcher.dll(ip搜索插件)

------ipwry.dat(新格式ip库,2004-10-15纯真)我用cnss新ip库,提供

库.dll文件,搜索文.

MailDll.dll(mail信箱关)

MailRes.dll

*Mfc42.dll

+msvcp60.dll

+MUserApplication.dll

+MyIP.dat(自定义ip文件)

NewSkin.dll(皮肤,使用默认皮肤删除)

OEMApplication.dll(内容资讯面板)

parser.dll

PersonalDesktop.dll

QImage.dll

*QQ.exe(qq主文件)

*QQAllInOne.dll

QQAvatar.dll(qq秀关)

*QQBaseClassInDll.dll

QQBUserApplication.dll(腾讯服务面板)

QQexternal.exe(跟广告关)

QQFileTransfer.dll(文件传送)

*QQHelperInDll.dll

*QQHook.dll(监视键盘文件)

*QQLdr.exe(qqldr辅助软件关)

*qqldr.ini

QQLdrCfg.exe

*QQLdrDll.dll

QQMail.exe(mail信箱关)

QQMailCore.dll

QQMailHelper.dll

*QQMainFrame.dll

+QQMMSender.dll(短信发送面板)

*QQPlugin.dll(查找友)

*QQRes.dll(资源文件)

QQUdpGetFileLib.dll(升级,QQ自载更新文件模块)

QQupdate.exe(同)

*QQZip.dll

QRingMng.dll(炫玲管理)

*riched20.dll

*Riched32.dll

ShareFiles.dll(共享文件夹)

+vbscript.dll(qq皮肤关)

VCodec.dll(视频关)

VCodec1.dll

VCodec2.dll

VideoDevice.dll

vphone.dll

VqqAllInOne.dll

VqqDVCapture.dll

*vqqset.dll(视频设定文件,vqqset.dll千万别删否则第使用视频语音聊现设置

令QQ错误退)

[IMScene](场景)

[sound](声音文件)

[smsdata](短信)

[QRingFiles](叫炫铃吧)

*[newface](QQ像)我做更新版,具体改变家自吧.

[help](帮助,别告诉我用qq)

[mailImage](QQ邮箱)

*[Face](表情文件)

+[Dat](些引用图片文件,视情况保留)

[chatTheme](聊室相关文件)

[Chat](聊室相关文件)

[bface](服务面板像)

文件:

CameraDll.dll

CQQApplication.dll

ImageOle.dll

IPSearcher.dll

Mfc42.dll

msvcp60.dll其实(各系统兼容性决定)

QQAllInOne.dll

QQBaseClassInDll.dll

QQHelperInDll.dll

QQHook.dll其实(各系统兼容性决定)

QQMainFrame.dll

QQPlugin.dll

QQRes.dll

QQZip.dll

riched20.dll其实(各系统兼容性决定)

Riched32.dll其实(各系统兼容性决定)

vbscript.dll

vqqset.dll

想视频聊用语音聊删VCodec1.dll、VCodec2.dll、VCodec.dll、VideoDevice.dll

、VqqDVCapture.dll、InPlus.dll(漏加意思)再删ACodec.dll、AudioDevice.dll、

vphone.dll、VqqAllInOne.dll世界语音聊收发消息语音聊

家想知道信息.QQ号码文件夹文件.

Config.dbQQ系统设置

Content_Config.ini自定义面板设置

ewh.dbQQ密码

MsgEx.dbQQ聊记录

notes.dbQQ备忘录

QQMailSettingEx.datQQMail设置

QQMailAddr.datQQMail址本

QQMailIndex.datQQMail

QRT.datQQ炫铃信息

MailDataQQMail本邮件

ShareInfo.db共享文件夹设置

User.dbQQ本友列表

VQQ.dbQQ视频设置

目录:

QQAVFile友QQ秀缓存目录

CustomFaceQQ自定义表情目录

CustomFaceRecv接收QQ自定义表情保存目录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meng911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应该QQ号码文件吧
232315015 | 发布于2015-08-07
评论
在QQ主屏下面打开文件助手点开就可以看到了
梦到梦里梦着梦 | 发布于2015-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