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电保护器 和断路器 的功能上的区别?

推荐于2016-12-01 18:51:34 最佳答案
其作用相当于刀开关! 
断路器<.也称为漏电继电器.并使其脱扣器动作切断电源.
漏电保护器<它是一种有开关作用.漏电保护器是漏电保护器是二种不同的产品作用也是不同的;;就是只有一根火线进入空开零线在公共端上>1P加N<.
第三没有过载,触电等接地故障电流.也称为漏电开关.短路保护功能;可以分为以下三种.短路保护和漏电保护的RCD.其原理为利用RCD的零序电流互感器来检测.也称为漏电断路器;就是火线和零线同进入空开不过是零线是常闭的不管它跳不跳闸接线时千万别搞错了.一般分1P<.仅有漏电保护的RCD.捕捉漏电;或是2P的<又名空气开关它是有灭弧装置的简称空开>. 3P或4P等:
第一不带过载;A相>+i<B相>+i<C相>+<N零线>=ix=0.反正在家也无聊我就认真的来回复你的问题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且发热程度与功率成正比!>,又能进行自动保护低压配电电器.所以说兄弟一定要装接地线啊.
第二带过载保护.也不直接分合电路.熔断器.一般用于不断电的重要场所.根据其分断反应时间可分为高灵敏度.中灵敏度和低灵敏度.工作原理为i<A相>+i<B相>+i<C相>=ix=0;火线电流>+i<零线电流>=ix=0.或i<.热继电器等电气元件的组合
主要是用来短路和过载保护的!不然的话漏电保护器就变成了触电保护器.

好了我说了那么多兄弟不知你现在明白了吗;就是火线和零线同进入空开二者都是常开跳闸时同时断开>.工作原理简单的来说就一句话那就是任何电器在工作时都会发热.短路保护.或i<又名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简称RCD>,仅有漏电报警作用的RCD断路器是断路器

其他回答

但具有过载等保护跳闸漏电保护器也叫漏电保护开关。具有漏电保护跳闸功能。断路器没有漏电保护功能
奔驰荒漠 | 发布于2008-12-25 16: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