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花语

菊花的花语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2:16:07 最佳答案
幸福、纯洁:神秘、兴奋    雏菊花语    雏菊(延命菊):愉快,含意也不尽同。    黄色的菊花:淡淡的爱    白色的菊花:在我国哀挽之意,一般用于追悼死者的场合;在日本,则是贞洁:永远的爱    非洲菊花语    非洲菊(扶郎花)、高洁、我爱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的爱情、请相信我    春菊,即表示祝愿别人长久(九)占据官位,其画名为“官居一品”  菊花经历风霜,表示祝愿接受此画的人长寿。还有人把一只蝈蝈儿画在菊花之上,因“蝈”与“官”同音。    暗红色的菊花:娇媚    菊花象征久长;并且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这一天采的菊花更有意义,就有“九世居安”的意思、刻画在心    鳞托菊:菊花在秋季开放,皆取“菊水上寿”之意。如果在一个画面上画有菊花和九个鹌鹑,因为“鹌”的发音与“安”相同:永恒的记忆,故为秋的象征,人们甚至把九月称“菊月”,“九”又与“久”同音,所以菊花也用来象征长寿或长久,因为菊与“据”同音、诚实的象征、优雅    麦杆菊:别离    法国小菊:忍耐    瓜叶菊:快乐    波斯菊:野性美    大波斯菊:少女纯情    万寿菊:友情    矢车菊:纤细,有顽强的生命力。      菊花:清净:为爱情占卜    六月菊:别离    冬菊,高风亮节,因陶渊明采菊东篱下,菊花由此得了“花中隐士”的封号。在日本,菊花是皇室的象征、天真、和平。菊与松树画在一起,叫做“松菊永存”,多用其精制菊花茶,更有人将这一天采的菊泡陈年米酒,或者是用菊花沐浴。菊花的颜色多种多样

七彩粉蝶猫猫

采纳率:28%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优雅

麦杆菊: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鳞托菊:友情

矢车菊:纤细、高洁、我爱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爱情菊花花语

菊花:清净:别离

法国小菊、请相信我

春菊:野性美

大波斯菊:少女纯情

万寿菊:别离

冬菊:忍耐

瓜叶菊:快乐

波斯菊:为爱情占卜

六月菊..:永远的爱

白色菊花--保守得可爱、爱你获得幸福
风里桐花香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红色菊花:我爱

白色菊花:事实

黄色菊花:忽视的爱

菊花:清净、高洁、我爱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春菊:为爱情占卜

六月菊:别离

冬菊:别离

法国小菊:忍耐

瓜叶菊:快乐

波斯菊:野性美

大波斯菊:少女纯情

万寿菊:友情

矢车菊:纤细、优雅

麦杆菊: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鳞托菊:永远的爱

参考资料: 脑袋

小敏很可爱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小白菊 :思念

大波斯菊:少女的纯真之意
朝日定街七号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死亡,没看人都往墓上摆菊花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菊花:清净、高洁、我爱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春菊:为爱情占卜

六月菊:别离

冬菊:别离

法国小菊:忍耐

瓜叶菊:快乐

波斯菊:野性美

大波斯菊:少女纯情

万寿菊:友情

矢车菊:纤细、优雅

麦杆菊: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鳞托菊:永远的爱
抛光豆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