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下载 15

要可以和电脑对大的,可调电脑智商的,(电脑拿刀拿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4 最佳答案
分别为stupid(笨蛋级别,智能0-20)、Newbie(菜鸟级别,智能20-40):
按 '+' ,出来菜单选 2、Add specific Bot.
配置文件的话:
查找并修改botskill.cfg 这个文件.duotegame,智能60-80)、Professional(专家级别,智能80-90)和Godlike(上帝级别,只能100)几个档次: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www.duotegame.com/soft/4338.html
cS 1.. 不用说了. ~、Advanced(高级级别.

如果是1.5的话,制定机器人智商按键是.6 版本:
参考资料: 个人经验加网上冲浪所得

tooyan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cn/Soft/cs/khd/200511/20051124095538.html
FREE CS联盟CS1://www.5中文版

DcOo CS1://www.cn/Soft/cs/csbd/200511/20051129124711.cn/Soft/cs/fwq/200510/20051012214558.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0125523.html" target="_blank">http.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0124152.html" target="_blank">http://www.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cn/Soft/cs/khd/200510/20051024212038.html

DCOO CS1://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0125857.html
Esai CS1.cn/Soft/cs/csbd/200510/20051018015444.6(3248)战队版
http://www.sxcs.sxcs.cn/Soft/cs/khd/200510/20051018011621://www://www.html
Esai CS1.6经典正式版2738

DcOo CS1.6(3266)战队版升级包

Esai Cs1.cn/Soft/cs/khd/200511/20051129124228.html

Esai CS1.cn/Soft/cs/khd/200510/20051018005700.html
DcOo CS1://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0125857.html" target="_blank">http.cn/Soft/cs/khd/200510/20051018011621.html
DcOo DOD Source 2516纯净版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18012627.sxcs.cn/Soft/cs/fwq/200510/20051012214558://www.6(3248)服务器正式版
http://www.sxcs.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xcsFREE CS联盟CS1.6(3266)中文版升级包
http://www.sxcs.6 v3266正式版
http://www.sxcs.cn/Soft/cs/khd/200510/20051018014628.html
Pcgames系列下载
PCgames CS1.6补丁 3248-3266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4222433.html
PCgames CS1.6补丁 3213-3248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14203214.html
PCgames CS1.6中文版 3213
http://www.sxcs.cn/Soft/cs/khd/200510/20051014200550.html
DT系列下载
DT(点通)CS1.6 客户端3213-3305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1/20051129163148.html
DT(点通)CS1.6 服务端3213-3266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fwq/200511/20051129164221.html
DT(点通)CS1.6 服务端3213完整纯净版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1/20051129163148.html
DT(点通)CS1.6 3213-3266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5021900.html
DT(点通)CS1.6 3213-3248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csbd/200510/20051025021503.html
DT(点通)版CS1.6客户端3213
http://www.sxcs.cn/Soft/cs/khd/200510/20051025021152.html
1.6推荐中国CS比赛版本:http://bbs.333hd.com/topic-22036.html.html
DcOo CS1.6(3262)服务器版升级包
http://www.sxcs://www
展开
kratacn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1.5
1.6
www.duote.com
都有.额.只能这么说了
我的就是在那下的还可以.!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htyghtyg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freecs.cn cs资源网 自己找吧
神魔王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