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这样的人多吗 20

怕人家知道.为了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亲人都不要了我打个比方,想独享这笔钱,从此人间蒸发,放弃了所有.某某人从小家境贫寒.请问现实中有多少这样的人,有一次买彩票意外中到1000万,连亲生父母都不要了
发布于2008-12-24 12:28 最佳答案
应该说他的眼里只有他自己吧,你也说了他中奖之后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要了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什么事情都只想到了自己,这样的人应该比较自私把,现实中还没遇到过,居然连自己的生父母都抛弃

617260150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算_

突然中了那么多钱 免不了有很多见钱眼开的人

为生祸端 一般都是会搬家的
諟拉Miべ苏 | 发布于2008-12-24 12:25
评论
人品真是差得没话说了

现实中有这样的人

你中了1000万?

恭喜啊!
blackisher | 发布于2008-12-24 12:27
评论
太差了,差死了
怎么这样啊,才1000万就这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24 12:28
评论
不多吧. 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人 很少有人中1000万.

就算中了,你说的这种情况算少数. 很多人都是怕家里人知道了受不了一夜暴富的现实,都偷偷的把钱存起来,默默的改善生活.

至于你说的这个人的人品,那要看他从哪方面来考虑了.他要是只是为了钱怕与别人分享而放弃家里.放弃父母.那他就真的可耻.他不会幸福的.要那么多钱能怎样呢?他已经放弃了人本性中最基本的东西!天伦之乐!

他如果为了其他原因这么做,那就另为考虑...
长嘴的蚊子 | 发布于2008-12-24 12:30
评论
人即使拥有再多的财富 但是没人和他分享 其实他一无所有

人在精神世界中必须有所追求才能称之为人 要不人活着为了什么?

如果你现在什么都没有 也许会认为吃喝玩乐会是种追求

假使你所谓的追求都实现了 用不了多久 你一定会很厌烦很无趣

没有亲情 友情 爱情 以 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即使你再富有 没有人和你分享 你会很孤独 孤独到让你恐惧的地步

人之所以成为某些程度上的万物主宰 就是因为人有思想 有感情

连动普通的物都有感情 更别说人了

如果人能办出那样的事来 那人和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了

亲情 友情 爱情 以 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支撑着人类社会

是社会发展永远不能或缺的精神脊梁!
心里总是暖暖的 | 发布于2008-12-24 12:33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