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基督教教友证

RT 各位大大帮下小D 我想在平安夜进王府井教堂 谢谢~
发布于2008-12-24 11:16 最佳答案
他们都是有爱心的人.喜乐.
让世界没个角落的人都听见知道
所以你去基督教吧.要使他的福音传到地极.在那里才有人间没有的东西
你可以得到平安.
等你去了你就知道了基督教向所有人开放
耶稣升天之前告诉他的门徒

豪门斩英豪

采纳率:9%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基督教教友一般都没有教友证。平安夜一般都可以进教堂
克力思勤 | 发布于2008-12-23 19:20
评论
那是天主教,不是基督教~而且没有证件,他们有圣名,而且一个堂裏的人基本都互相认识
_拉比 | 发布于2008-12-23 21:29
评论
无此证。
想进去,早点儿去就ok了
比如说5点半-6点就去等。一定进得去。
huaxiwang99 | 发布于2008-12-24 15:00
评论
基督教向所有的人开放,没有教友证这一说。你直接去就有人欢迎你。
从头再来一回哦 | 发布于2008-12-23 19:35
评论
基督教是否有教友证我不知道。但天主教有领洗证。王府井教堂是天主教堂(又称东堂),你不是教徒也能进,但不能领圣体,只能接受神父的降福。
chimney | 发布于2008-12-24 22: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