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地图不能玩 20

!版本是1。
下了六个地图,都是从UUU9上的。
下载完后解压到魔兽所在目录的MAPS下,
后缀是W3X的,但是打开魔兽看不到地图!
怎么回事.21的??万分感激


还是不行,真是奇怪!!,再多给20积分!!。
到底是怎么回事!!都试了,还是不行
地图都是从war3.uuu9.com上下的,应该不会不是地图!!!!,不过谢谢各位!?能告诉我的!!!!
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3 最佳答案
你重新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地图都发到里面。然后进入游戏后去找那个没名字的文档。要是还没有地图的话,那么你下的就不是地图了。(只是把后缀改成W3X的文件罢了)
你可以用迅雷直接输入地图名字去下载,虽说版本可能老,但是可以玩的。

flyyoun

采纳率:18% 擅长: 魔兽争霸 校园生活 恋爱

其他回答

你试试放到Download,你下的是不RPG地图啊
1366478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你把版本改成1.20e就可以了,下好地图解压到war3的maps里,你去下个到1.20的补丁就可以了。
cjh712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你先重新在u9里的rar下载地址里下。再解压到waps里的download里就行了。。
734624507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