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最前沿的数学方向

现在最新的数学领域研究的是什么?
发布于2006-06-01 16:23 最佳答案
德国施普林格等出版的期刊)这个得看专业数学期刊(如美国数学会,其实数学分支广泛、欧洲数学会,前沿也多得不得了

milksea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c.cn/" target="_blank">http.amss://www://www.ac.amss
some_thing | 发布于2006-06-01 16:11
评论
那个网址是中国的,我也去看过了,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基础理论都没什么新的,建议去看国外的专门网站,不过的这方面的英语。
xuxin_198617 | 发布于2006-06-01 17: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