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飞北京的东航mu5169在那个航站楼

不知道。。。谢谢了 还有 北京飞银川的 mu2122 又在那个航站楼。因为要转机。中间一个小时。害怕到不过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2 最佳答案
抓紧时间吧,一个小时如果是转国际航班的话有点仓促,可能会时间不够,找中转柜台办理转机手续

东航在首都机场的2号航站楼

其他回答

MU是东航的,再2号航站楼
police103455 | 发布于2008-12-22
评论
东航的航班都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起降.为争取时间,可以不出站办理中转.
hstyzkl | 发布于2008-12-26
评论
2号,东航都在2号
三水映月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我来告诉你所有的吧:去机场的路上快到机场时,有醒目的交通指示牌分别指出了不同的航空公司所在的航站楼编号。不用记。
zsj7410 | 发布于2008-12-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