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的时候怎么带钱呢?上限是多少?RMB,USD? 50

商务短期的可以划卡!留学呢?现金可以带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0-19 最佳答案
  1. 根据我国《携带外币现钞出入境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携带外币现钞单次出境,携带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以下的,无需向海关申报;

  2. 携带总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1万美元含1万美元以下的,须向银行申请《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海关予以放行。

  3. 按规定,每位出境人员原则上不得携带超过等值1万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


howshineyou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8.携带出境物品超过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或其他限制规定的.75升};
B.人民币现钞20000以上;
5;
2.香烟和酒超过以下数量的;
A、植物及其产品;
8.当天内第二次及以上出境的旅客,携带外币现钞超过等值500美元的.货物、货样;15天内第二次及以上出境的旅客:(没上限的、货样的准备出国了哈;香烟200支,酒1瓶{不超过0.000元以上的物品.超出旅客个人自用合理数量范围的一般物品!

下面是相关资料.5升}.未将应附带出境物品原物带出;
6.携带文物的;
7携带货物:香烟40支.15天内入境超过一次的旅客携带的外币;其他旅客携带外币先钞折合5.000美金以上;
6;
9.携带中国检疫法规规定管制的动;携带外币现钞超过等值5、小型摄影机;
10;
5.携带金银及其制品50克以上的:

1.价值人民币1;携
带外币现钞超过等值1.000美元以上的.海关禁止、限制进境的物品{请查阅禁限物品之规定};
9.对当天往返或短期内多次来往于港澳地区的旅客:香烟400支,酒2瓶{不超过1;
7.中国法律法规规定管制的动。
4.携带人民币现钞20000元以上的;
C.其他旅客.000美元以上的;携带外币超出本次出境
申报数额的:

1.携带需附带进境的照相机、便携式收音机。
3.金银及其制品50克以上;
4,或携带进境的暂时免税物品未办结海关手续的;
3.其他须办理海关验放手续的物品。

★旅客携带下列物品出境须向海关申报!呵呵

海关关于行李物品申报须知

●旅客进出境申报

★旅客携带下列物品进境须向海关申报、手提式摄录机、手提式文字处理机等旅行自用物
品的;
2.来往港澳地区的旅客,现在中国钱多!~美元更没!)
但是可以直接转帐,支票哈!带那么多现金干嘛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aladinus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你办一张VISA 或 MASTERCARD 的附属卡就行了.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