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只是当时的惘然》 10

此文真的那么多人喜欢么?
喜欢的人麻烦告之一下这文的精彩之处。。。
为啥我觉得很难看?是我没看懂?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2:06:11 最佳答案
.,(感觉就像孝庄秘史里的皇太极对海兰珠一样.皇帝想找个全心爱自己的人.雪雁正是这样,如果雪卿不变还是纯粹的那个雪卿.有雪雁什么事呀.在黑暗的宫庭生活中,为了自保雪卿又能怎样呢?怎能不变呢?)雪卿又是爱皇帝的.亲手杀死所爱的人呀...得到一切后更甚的孤苦...辛苦扶持小皇帝.我挺喜欢的... 
雪卿素个可怜的孩子..虽然她是挺单纯的.
最最心痛的青梅竹马另娶他人.皇帝的爱给了雪雁后..以前单纯想跟喜欢的人一起而不能.后经过太多变故变成了个为功名为权势而迷失自己的可怜孩子.一直不喜欢雪雁,如果当初不是她告秘也许雪卿就是幸福的..这文看了挺久的了

糖桃

采纳率:16% 擅长: 书画美术 动漫 文学

其他回答

也不喜欢,我觉得千千千寻的文都写的太压抑,不管只是当时的惘然还是寒庭花.
粉丝成群的易人北天籁纸鸢什么的我也不喜欢,虽然她们写的也不能说不好.
反正楼主只要坚持自己的意见就可以了,没有文能做到人人喜欢,要看是否对自己口味,我从故事到人都没爱
liuchun23 | 发布于2008-12-23
评论
是个虐文,不过太虐了,还是悲剧,虽然文笔不错,却不是我喜欢的类……
不过也不能说难看啊,只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罢了……
Boys_Lover | 发布于2008-12-22
评论
看了大半文的时候我也只看到了恩恩啊啊,这受也不聪明,这攻也不让人喜欢,
全篇文最好看的不过是最后一句话
我觉得《寒庭花》还要好看点
小娃娃ai你 | 发布于2008-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