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踩着三轮车卖菜的老伯 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6 19:53:11 最佳答案
踩着叁轮车卖菜的老阿伯 
陈庆祥
他从小巷里头转出来
每天踩着叁轮脚车去卖青菜
十七岁踩到现在
日子怎麽不见苦尽甘来
街上添满英文字母的招牌
他怎麽看也看不明白
就像年轻人难以理解的心态
这个社会怎麽越来越奇怪
周围的车子怎麽越跑越快
周围的房子怎麽也越起越快
童年的足迹都经已被取代
他依然往前踩
他只能往前踩往前踩啦啦啦啦啦
踩啊踩呀踩啊踩谁要买我的青菜
啦啦啦踩啊踩呀踩啊踩
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踩啊踩呀踩啊踩谁要买我的青菜
啦啦啦踩啊踩呀踩啊踩
踩向不知的未来
周围的车子怎麽越跑越快
周围的房子怎麽也越起越快
童年的足迹都经已被取代
他依然往前踩
他只能往前踩往前踩啦啦啦啦啦
踩啊踩呀踩啊踩谁要买我的青菜
啦啦啦踩啊踩呀踩啊踩
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踩啊踩呀踩啊踩谁要买我的青菜
啦啦啦踩啊踩呀踩啊踩
踩向不知的未来
踩啊踩呀踩啊踩踩啊踩呀踩啦啦啦
踩啊踩呀踩啊踩
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踩啊踩呀踩啊踩踩啊踩呀踩啦啦啦
踩啊踩呀踩啊踩踩向不知的未来
啦啦啦踩啊踩呀踩啊踩
踩向不知的未来

天使晓谕

采纳率:34% 擅长: 华语流行乐 音乐

其他回答

..77]踩向无知的未来
[01.
[00.27]来来来来.24]踩向无知的未来
[02..:02.11]周围的车子怎么越跑越快
[02:05:36.00]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02:39,踩呀,踩呀..:24.30]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01:28:31.58]来来来来...,踩呀,踩呀踩
[02.98].68]呀呀呀呀..,踩呀,踩呀踩
[03..,踩呀踩
[02:28...48]童年的足迹都轻易被取代
[02:33.19]街上贴满英文字母的招牌
[00:36......,踩呀踩
[03:19.35]来来来来:00.44]来来来来.,踩呀,踩呀踩
[01....踩呀:04.15]就这样子踩掉了一个时代
[03:07:43.74]谁要买我的青菜
[02:47.74]他怎么看也看不明白
[00,踩呀踩
[01:38:44.55](口哨)
[02,踩呀,踩呀踩
[02...89]十七岁踩到现在
[00....:23.95]来来来来..32]谁要买我的青菜
[01.03]他从小巷里头钻出来
[00.......81]周围的房子怎么也越起越快
[02:09..,踩呀踩
[03:11......,踩呀,踩呀踩
[02:阿牛]
[al:]
[by.43]童年的足迹都轻易被取代
[01,踩呀,踩呀...踩呀,踩呀...21]来来来来:13.15]他依然往前踩
[02......:15.37]他只能往前踩
[02...91]踩呀...48]来来来来.82]来来来来..踩呀:49.93]周围的车子怎么越跑越快
[00:53:svenfo]
[00:18,踩呀踩
[01:16:00.86]他依然往前踩
[01.56]踩向无知的未来
[03:40.39]就像年轻人难以理解的心态
[00..踩呀:44.28]这个社会怎么越来越奇怪
[00:47,踩呀踩
[02:51....,踩呀,踩呀踩
[01....:29.17]日子怎么不见苦尽甘来
[00:54.30],踩呀...踩呀,踩呀:07.14]往前踩
[01:11:31.77]谁要买我的青菜
[01:35:21.67]每天踩着三轮脚车去卖青菜
[00:25..:19.23]来来来来...踩呀..,踩呀,踩呀.22]谁要买我的青菜
[02.81]踩呀:20.64]往前踩
[02:23:57.40]踩呀,踩呀踩
[03,踩呀踩
[03:15.11]踩呀.踩呀,踩呀.64]周围的房子怎么也越起越快
[00:57..,踩呀,踩呀踩
[03:03.48]他只能往前踩
[01..[ti:踩着三轮车卖菜的老伯]
[ar
展开

参考资料: 我是从千千静听copy的。。。

老鼠粉 | 发布于2008-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