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的做法 10

我家有一个烤箱,想要自己做土司,请问哪位可以提供做法呢?
不好意思,我可能没说清楚。我是想要自己做那种土司面包,不是拿一片做好的土司来烤,谢谢各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51:56 最佳答案
4公分。可有些字怎么看着还是繁体呢。

  不知道为什么找到的面包做法都是繁体字,我已经用工具转换成了简体,用二速打到面团用手拉断有清脆断裂声为止
  3.分割每块1125g,再压延整形,压到光滑即可
  4.将面团杆到约厚0、6分钟,如果想要一点甜味,可以加到2大匙。记得buttermilk一定要温热的,将发好的面团杆开成正方形(宽度略短于模型)
  9. 像包寿司那样从下边往上边卷起来.5公克
  乾酵母.: 一颗 马铃薯120g(去皮、切块) 乾酵母粉(Dry Yeast)2茶匙
  高筋面粉(Bread Flour)180g 全麦面粉(Whole-wheat Flour)70g
  奶油1大匙 盐1茶匙 葛缕子(Caraway Seed)1/4茶匙(optional)

  请你跟我这样做,宽约30公分,长约45公分表面..150公克
  高筋面粉.,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4、不粘手
  7. 放在抹油大盆中,边卷的时候边收紧面团,避免包进太多空气
  10:
  20050228实验心得:
  (1)这土司很柔软,因为有buttermilk,还有淡淡的蜂蜜香。没有蜂蜜,加糖也可以,糖需要的量要比蜂蜜多一些. 在温暖处发酵1小时,直到膨胀2倍大
  7;但是,是光滑的?

  面包食谱

  蜂蜜buttermilk土司

  材料: 1条(21cm x 10cm长型模) 温水60g 白砂糖1茶匙 乾酵母(Dry yeast)1茶匙 Buttermilk 120g 蜂蜜1大匙
  高筋面粉(Bread flour)250g 盐1茶匙 溶化奶油10g

  请你跟我这样做: 烤箱预热375度F(约190度C) 烤模底部埝防沾纸或是抹层油
  1. 碗中放入温水,加入糖,搅拌溶化
  2. 在水的表面洒上酵母;。

  木材面包

  材料,面包要稍微放凉后才可以尝试切开::
  高筋面粉2625g
  低筋面粉1125g
  细砂糖825g
  奶粉188g
  全蛋188g
  盐37g
  乾酵母56g
  水1125g
  酥油450g

  作法:,直到膨胀2倍大
  8. 桌上洒点粉,不要搅动,静置5分钟后,揉个2下,塑成巨蛋面包型
  8。
  (6)注意表层的蛋汁不要刷太多,(如葡萄乾),下端留1/..;相当相当柔软,湿度有一点高,因为份量不多,我的面包烤出来已经很不高了。
  (4)buttermilk-美国的超市都有在卖,在冰箱约可放一个月。
  你也可以自己做:牛奶120g加柠檬汁2大匙
  (5)蜂蜜加1大匙是不甜的配方,刷清水
  稍置,直到呈现光滑、均匀.c的马铃薯水跟乾酵母混合,如果面团太乾。
  (3)模型不能用比我还大的模型,搅拌,再放置五分钟
  3. buttermilk用微波弄温,刷一次就好.50公克
  水,温暖发酵至少1小时. 在大钢盆中加入 面粉 + 盐 +酵母水 + buttermilk..10公克
  奶油,有点点不是很容易拿起的面团,凉凉的..,不然切面会不好看。
  (3)Caraway Seed可以在美国的超市买到,可用在墩肉,也用在很多西点、面包中,要稍微磨碎才会出味道..100公克
  蛋,用手的话可能要揉个一阵子,反正也是到面团光滑不黏手,表面刷水
  5。
  (4)可先用80c,搅拌到面团光滑约8分钟
  5. 拿出面团摸摸看,而且放在密封袋里,可以保存很多天也还是一样柔软,如果太软而黏手,不然会上色太深. 将葛缕子黏入奶油中,用手指抓捏至奶油柔软
  5. 将4.加入面团中,继续揉至成光滑柔软面团
  6.发酵室温不可太高,约一小时即可烘培
  6.上火150,下火100,约45-50分完成

  ++菠萝面包++
  ● 材料 ● 18个量
  【面团】
  高筋面粉..。
  (7)我是用KitchenAid帮我打面团. 放在烤盘上,在温暖处进行第2次发酵,约30-40分钟
  9. 在面包上切格子条纹.500公克
  细糖,加半大匙到1大匙的面粉
  6. 加入溶化奶油继续搅拌5  http://www.sayy...250公克
  【菠萝皮】
  奶油.,不太算黏手的面团"。
  (2)表皮是硬的,不是脆硬.加入酥油拌均匀.20公克
  蛋,不会隔一两天就乾掉了。
  (2)烤出来皮很脆硬. 用拳头将膨胀的面团击扁,拿出..220公克
  糖粉..90公克
  盐,均匀洒上少许全麦面粉
  10.烤箱烤约20-25分钟,再闷10分钟即可

  附注;可以先尝试2、3大匙看看。加蜂蜜是为了有另一种风味而已,由上端卷紧
  成为一条状,再搓成约60公分,再1大匙1大匙的调整;揉出来应该会是",烤约30-40分钟即可

  附注,因为蜂蜜比较甜:
  1;3空白。

  俄国马铃薯面包

  材料,再均匀铺上乾果,只是味道稍不一样,但是质感是一样的.将1-8材料搅拌成团
  2:
  20050401实验心得:
  (1)俄国很多喜欢把马铃薯泥加入面包材料中,面包因为有了马铃薯泥而显得很柔软好吃: 烤箱预热400F(约200度C)烤盘埝防沾纸
  1. 在小锅中放入适当水和马铃薯块,煮到软,捞起压泥
  2. 煮马铃薯的水留80-100c.c,待水稍冷后,表面洒上酵母粉,静置
  3. 大盆中放入所有面粉+盐+马铃薯泥+酵母粉水,用机器或手工揉至均匀面团
  4。不放也可以,给食物一种薄荷般的感觉,我在切这个面包的时候,感觉像在锯木头一样。另外... 放在烤模中,温暖发酵40-50分钟,表面涂上薄薄一层蛋液.com/ltxxlr.asp?id=2592
这里面有很多很多西式点心的做法,才可以把蜂蜜加入,不然很难融合.50公克
  【其他配料】
  蛋汁适量
  【烤焙温度】
  190℃,约烤焙16分钟
  **********
  (1).将奶油溶解。
  (2).加入备好过筛之糖粉。
  (3).再将蛋加入拌匀。
  (4).最加入2/3的面粉。
  (5).移到桌面做拌合动作。
  (6).将其余面粉拌匀,即可分成约20公克待用。
  (7).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0公克,再将备好的菠萝皮压平。
  (8).工作台先撒些面粉,放上菠萝皮,再将面团往上压。
  (9).左手托住面团,右手将面团聿外向内挤压,至菠萝皮约覆盖2/3。
  (10).发酵前约为直径5.5cm。
  (11).发酵后约为直径7cm。
  (12).刷上准备好之蛋汁,即可进入烤箱烤焙。

  ◆◇◆◇◆◇◆◇◆◇◆◇◆◇◆◇◆◇◆

  起酥派
  ● 材料 ● 18个量
  【起酥皮】
  高筋面粉...100公克
  低筋面粉...100公克
  糖粉...5公克
  盐...2公克
  奶油...5公克
  蛋...50公克
  水...100公克
  内裹之玛琪琳...200公克(单独一条)
  【卡士达酱】
  奶水...500公克
  奶油...20公克
  高筋面粉...100公克
  细糖...120公克
  蛋...50公克
  【其他配料】
  蛋汁适量
  【烤焙温度】
  200℃,约烤焙16分钟
  **********
  (1).如图将面粉围成圆形城墙,内有糖、盐、油,并将蛋、水加入拌匀。
  (2). 慢慢将内围的粉拌入。
  (3).其余的粉用刮刀拌合。
  (4).在工作台来回搓揉至有弹性。
  (5).成形后应不太会黏手。
  (6).用保鲜膜将都团盖住,以防止表面风乾,静置松弛5分钟。
  (7).将面团向四面擀开。
  (8).裹上四方形之玛琪琳。
  (9).由左右上下将奶油包起。
  (10).用擀面棍将面团擀开成长方形。
  (11).摺成三摺后,再重复(11)~(12)动作一次。
  (12).用硬尺切成正方形。
  (13).包上卡士达酱或肉松。
  (14).不用发酵,刷好蛋汁即可进入烤箱烤焙。

  ◆◇◆◇◆◇◆◇◆◇◆◇◆◇◆◇◆◇◆

  墨西哥面包
  ● 材料 ● 18个量
  【面团】
  高筋面粉...500公克
  细糖...90公克
  盐...5公克
  乾酵母...10公克
  奶油...20公克
  蛋...50公克
  水...240公克
  【墨西哥皮】
  奶油...200公克
  低筋面粉...200公克
  糖粉...160公克
  蛋...100公克
  【其他配料】
  葡萄乾适量
  【烤焙温度】
  200℃,约烤焙15分钟
  **********
  (1).将奶油溶解。
  (2).加入备好过筛之糖粉。
  (3).再将蛋加入拌匀。
  (4).最后加入过筛之面粉。
  (5).搅拌均匀即可。
  (6).装入挤花袋之情形。
  (7).先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0公克,左手托住面团,右手将葡萄乾包入。
  (8).发酵前约为直径5.5cm。
  (9).发酵后约为直径8cm。
  (10).用顺时钟绕圈方式挤上墨西哥皮,覆盖面约1/2即可进入烤箱烤焙。

  ◆◇◆◇◆◇◆◇◆◇◆◇◆◇◆◇◆◇◆

  菠菜芝麻面包
  ● 材料 ● 18个量
  【面团】
  高筋面粉...500公克
  细糖...80公克
  盐...8公克
  乾酵母...10公克
  奶油...40公克
  菠菜汁...300公克
  【其他配料】
  白芝麻适量
  【烤焙温度】
  190℃,约烤焙13分钟
  (1).先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0公克,然后磙圆。
  (2).沾上白芝麻后放入烤箱中。
  (3).发酵前约为直径3.5cm。
  (4).发酵后约为直径5cm,就可进入烤箱烤焙。

  ◆◇◆◇◆◇◆◇◆◇◆◇◆◇◆◇◆◇◆

  咖啡葡萄面包
  ● 材料 ● 19个量
  【面团】
  高筋面粉...500公克
  细糖...110公克
  盐...5公克
  乾酵母...10公克
  奶油...20公克
  蛋...50公克
  水...250公克
  咖啡粉...30公克
  【菠萝皮】
  奶油...150公克
  高筋面粉...220公克
  糖粉...100公克
  蛋...50公克
  【烤焙温度】
  190℃,约烤焙13分钟
  **********
  (1).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0公克,面团稍微搓成圆形。
  (2).将菠萝皮分成所需大小,约20公克。
  (3).将备好之菠萝皮用手压成圆薄状。
  (4).再将面团压平,放在菠萝皮上方,中央放上葡萄乾。
  (5).四周的面团往中间捏合,直到菠萝皮将面团表面包住。
  (6).酵后约发酵前2.5倍,纸杯约八分满。
  (7).发酵后就可进入烤箱烤焙。

  【面包食谱】花酵土司(中种法)
  http://www.wretch.cc/blog/cdmilk&article_id=3198765

  ?种面团:
  1、菊花酵种(或玫瑰花酵种) 100g
  2、高粉 100g
  3、牛奶 60g
  (和好的面团,放至冰箱低温发酵12小时)

  ?主面团:
  1、种面团全部(在室温回温1小时)
  2、高粉 130g
  3、砂糖 10g
  4、麦芽糖 30g
  5、盐 5g
  6、蛋 25g
  7、牛奶 40g (视各人酵种的浓度做增减)
  (如果为了再增加花香,也可以泡花茶,冷却后代替牛奶来使用)
  8、dry yeast 1.5g (视各人酵种的活性做增减,但在做土司配方建议还是要加一点乾酵来帮助发酵)
  9、橄榄油 15g

  做法:
  a:1~8先搅打10分钟,至面筋产生。
  b:9加入,继续搅打10~13分,至面团薄膜产生。
  c:基本发酵2小时。(置于环境温28~30度)
  d:分割→磙圆→杆长卷起(两次)→放入土司模中。
  (这里的磙圆用有名的一丝丝土司法,在磙圆时并未将空气压出,等到杆长时才将空气压出,第一次杆卷后发酵10~15分,让面团松弛再进行第二次杆卷)
  e:最后发酵2.5~3小时,发至模子八分满。
  f:350℉,烤35~40分。(烤至中途用锡箔纸遮去上火)

  既要松软又不折腰是hotel bread这款土司不好控制的地方,面团发至九分满,成品吃起来的口感会更松软,但是成品相当容易折腰。
  当然除了最后发酵,面团的湿度、烘焙的温度跟时间也会有影响,所以在烤这款土司我会比一般土司的烘烤时间多上5分钟。

  即使如此,还是常会有不小心的大小腰身出现,不过,这hotel bread是我家最受欢迎的面包,所以也最常将这最为基本款,再添加或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口味。

  【面包食谱】Breadsticks

  http://www.wretch.cc/blog/cdmilk&article_id=3374956

  材料—
  1、酵种 170g
  2、高粉 128g
  3、盐 3.8g
  4、麦芽糖 10g
  5、乾酵 0.8g
  6、橄榄油 5g
  7、牛奶 60g(视个人养的酵种可做增减,在45~65g之间)
  8、混合香料 10g(可随意增减,如果混合香料中有盐则不宜过多)

  ?打至面团光滑且不黏钢盆即可。
  ?许多的法式、义大利式面团配方都可以拿来做Breadsticks。(Baguette或拖鞋面包都可以)
  ?在面团打好准备发酵时再加进一些混合香料进去揉匀。我用的是有大蒜洋葱黑胡椒红椒芝麻等混合在一起的乾香料。
  ?香料可随个人喜好任意搭配,芝麻也可以在要进烤箱前洒在表面,但是洒芝麻前面团表面要记得喷些水。

  ?发酵—
  发酵整型过程可以随个人习惯简单随意一些。我用的方式是:
  1、基本发酵在室温(20度C)下发酵一小时。
  2、用手推压成大方块,分割成12长条之后,将两侧切口处稍压合再磙动一下成棍状。
  3、再延续发酵一小时。
  4、将棍状再磙长一点,至烤盘刚好可以盛装的长度。
  5、最后发酵半小时。
  (打出来的面团湿度较高的话,建议在整型之时还是在台子上抹一点油会较容易操作)

  ?烘烤—
  用425℉,同样以制造蒸气的方式,在大量蒸气下烘烤10分钟,取出热水平盘之后再烤5分钟或至面包上色。

  这Breadsticks吃起来酥酥脆脆的,在口中慢慢嚼会越嚼越香,加了一些综合香料让整体的味道很丰富,吃了一根会想接着再来一根呢。

  【面包食谱】汤酒种五谷米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cdmilk&article_id=2315916#comment31595053

  事前准备——
  ? 汤种:25g高粉+75g水+盐1g
  方式一:75g水,用90℃磙水,来烫25g的高粉,但这样容易有面疙瘩产生。
  方式二:75g水,用冷水,先跟25g高粉1g盐拌匀,再拿到炉火煮到65℃。
  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

  ? 酒种:30g高粉+30gGin(或其他酒)+30gMirin
  拌匀后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

  ? 五谷米:五谷米100g+水200g
  洗乾净后,100g米跟200g水先一起泡半天以上,再用电子锅蒸熟,隔天使用。

  材料:
  1.汤种 取45g(水份占34g高粉占10g)
  2.酒种 取45g(水份占30g高粉占15g)
  3.五谷米 取50g(水份含量估算约占30g)
  4.高粉 250g (原275g-10g-15g)
  5.dry yeast 2.5g
  6.盐 5g
  7.糖 20g
  8.牛奶 84g(原178g-34g-30g-30g)
  9.蛋 27.5g
  10.橄榄油 15g

  做法:
  a:1、2、4~9,先搅打10分钟,至筋性产生。
  b:加入(10)橄榄油搅打10-12分钟。
  c:加入(3)五谷米饭慢速搅打3-4分钟。
  d:基本发酵1.5小时,或发至面团两倍大。
  e:杆卷整型,放入带盖土司模
  f:38℃下做最后发酵。发酵至土司模的盖子轻轻推已推不动的程度。
  g:350℉烤35分钟。

  ?五谷米中如果有全麦米,烤出来的面包会有点硬硬的米粒感。五谷米中也可以加一点薏仁在里面。
  ?水份可视个人情况再增减,我在面团搅打时有又再慢慢加一大匙水进去
  ?最后整型时,尽量让面团表面没有外漏的米粒,也就是米粒都尽量包在面团中,可以避免烤出的面包会有硬粒。

prada_sj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培根 2片; 青椒 1/4颗;
3)将蛋与鲜奶油拌匀:1)将材料1全部洗净分别切成小丁备用;
2)平底锅中放入奶油,先炒香蘑菇丁及培根丁; 鸡蛋 3个; 鲜奶油 60公克; 白土司 2片; 盐 ,胡椒粉,奶油,再放入作法3中的蛋液,先用筷子轻轻搅拌至半熟状态,再加入作法2中的材料西班牙蛋卷土司做法

[原料],起司粉,最后将蛋对摺成半圆形略煎后即可熄火;
4)平底锅中放入奶油,以盐和胡椒粉调味后备用;

6)盘中放入煎好的蛋卷,搭配作法5中的土司丁甜椒油醋沙拉一起食用:蘑菇 4朵; 红甜椒 1/4颗,取出后洒上适量的起士粉备用,甜椒油醋沙拉适量。

〔制作方法〕,再放入青椒及红;

5)将土司去边,每片切成6片小方块,放入烤箱烤至微酥、黄甜椒丁一起拌炒,并加入盐及胡椒粉调味; 黄甜椒 1/4颗
完颜康康 | 餐饮从业者 | 发布于2006-06-01
评论
土司面包卷

材料:
土司面包 4片
沙拉酱 2大匙
起司片 1片(对角斜切)
保洁膜(15㎝×10㎝) 4片
马铃薯丁、红萝卜丁、青豆、玉米粒 共1/2杯
作法:
(1)将马铃薯丁等材料混合,加沙拉酱一起拌匀当做内馅。
(2)将起司片切成约1公分宽长段,取1片土司,抹一层马铃薯沙拉,上面铺1片起司片,如同卷寿司一样将土司卷起,外层再用保鲜膜包住两端固定即可。
备注:
起司片可包于馅内或包在土司外均可。
快乐的橙橙 | 发布于2006-06-01
评论
北海道牛奶土司的做法

材料:(450克土司模)
高筋面粉270克、细砂糖43克、盐4克、干酵母6克、全蛋43克、动物性鲜奶油30克、天然牛奶香料4.5克(或奶粉)、汤种92克、牛奶27克、无盐奶油25克。

做法:
1、以上全部材料除无盐奶油外统统放入面包机,选择发酵面团程序,开始和面,待面团形成后放入切成小块的无盐奶油,让面团慢慢吸收。
2、1个半小时后程序完成,取出面团。将空气挤出,此时就可以感受到面团的柔滑了,要尽量把空气挤掉,不然成品组织不够细腻,会有大的空洞。平均分割成2个,滚圆,室温中间发酵15分钟。
3、将中间发酵后的面条排气后擀开,成椭圆形。从上往下折1/3后压紧。再从下往上折1/3后压紧。将收口朝下,将面团上下擀长,约30厘米,翻面后卷成圆柱形。收口朝下,放入土司模中最后发酵40分钟~1小时。
4、最后发酵完成后,表面刷上全蛋液,160℃,烘烤35分钟。
5、趁热脱模冷却。

美式牛肉土司做法

[原料/调料]

⒈洋葱30克、牛绞肉100克、面包粉10克、鸡蛋1/2个、牛奶15ml、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⒉三色吐司3片、生菜丝适量、奶酪片1片、番茄片2片、洋葱圈3圈、酸黄瓜片适量、美乃滋少许、番茄酱少许

[制作流程]

①起油锅,将洋葱丁炒至变软、上色,且有甜味释出。

②将炒好的洋葱丁与牛绞肉、面包粉、鸡蛋、牛奶、盐、胡椒粉混拌至黏稠状,接着沾少许色拉油在手上,将肉馅捏压成两个大小相同的圆饼

③平底锅加油烧热,将牛肉饼略煎至双面皆上色后,再放进烤箱烤至个人喜好的熟度

④吐司先用剪刀修成圆形,第1片吐司上先抹一层美乃滋,再铺上少许番茄酱,再依序铺入生菜丝、牛肉饼、番茄片、洋葱圈及酸黄瓜片,最后盖上第3片吐司即可

和风牛蒡烧肉土司

[原料/调料]
(1)白土司 4片
牛肉片 50公克
牛蒡 1/2根
白芝麻 适量
(2)面粉 适量
水 25cc
(3)酱油 25cc
酒 90cc
砂糖 15公克
水 50cc
[制作流程]
(1)将牛肉片切丝备用,牛蒡削皮后切丝备用。
(2)将材料3全部拌匀煮开至砂糖融化。
(3)锅中放少许沙拉油烧热后,放进牛肉丝及牛蒡丝拌炒,再加入作法2中的酱汁一同炒至酱汁略为收干,起锅前撒上白芝麻略炒即可。
(4)取2片土司,中间包入牛蒡烧肉,四周涂上面粉及水(1:1)调成的面煳,再以手指轻轻按压封边,放进锅中用奶油煎至两面皆呈金黄色。
(5)将煎好的土司用刀斜切成2个三角形后放入盘中,再以高丽菜丝及蕃茄片装饰即可。
展开
旧旧的亚麻裙 | 发布于2006-06-01
评论
[原料]:蘑菇 4朵; 培根 2片; 青椒 1/4颗; 红甜椒 1/4颗; 黄甜椒 1/4颗; 鸡蛋 3个; 鲜奶油 60公克; 白土司 2片; 盐 ,胡椒粉,奶油,起司粉,甜椒油醋沙拉适量。

〔制作方法〕:1)将材料1全部洗净分别切成小丁备用;
2)平底锅中放入奶油,先炒香蘑菇丁及培根丁,再放入青椒及红、黄甜椒丁一起拌炒,并加入盐及胡椒粉调味;
3)将蛋与鲜奶油拌匀,以盐和胡椒粉调味后备用;
4)平底锅中放入奶油,再放入作法3中的蛋液,先用筷子轻轻搅拌至半熟状态,再加入作法2中的材料,最后将蛋对摺成半圆形略煎后即可熄火;

5)将土司去边,每片切成6片小方块,放入烤箱烤至微酥,取出后洒上适量的起士粉备用;

6)盘中放入煎好的蛋卷,搭配作法5中的土司丁甜椒油醋沙拉一起食用。
刁蛮升平公主 | 发布于2006-06-01
评论
你去网上搜索 一个叫 梅子的写食日记 里面有很多方法的
ws_321 | 发布于2006-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