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彼此”是什么意思,含有怎样的意味

“彼此彼此”是什么意思,含有怎样的意味... “彼此彼此”是什么意思,含有怎样的意味 展开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xingketk163com
推荐于2017-06-03
xingketk163com
采纳数:656 获赞数:5928 LV11
擅长:传播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情况多用于需要谦虚、客气一下的场合,比如有人奉承你,说你比他强,你就可以说:“哪里,彼此彼此”,大家都一样的意思。
悲伤九生
2014-11-14
悲伤九生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表示谦虚或大家都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雪花孤影
2013-03-14
雪花孤影
采纳数:0 获赞数:81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客套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智英gz
2008-12-22
智英gz
采纳数:174 获赞数:230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样,差不多的意思。
可以是谦虚的意思,表示你也不错/不赖;也可以是反讽的意思,表示你比我好不了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fan8799
2008-12-22
fan8799
采纳数:5 获赞数:1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用做客套话,表示大家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嘿嘿一笑
2008-12-22
嘿嘿一笑
采纳数:179 获赞数:4154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顶 回答者: sljzxd2008 - 首席执行官 十四级 12-22 09:27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