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外星人入侵地球附身的电影

能不能多推荐一些以前拍的外星人入侵地球,附身在人类身上,控制了人类的思想,然后有的人被附身了,有的人没有被附身,没被附身的人不知道谁被附了身,然后开始战斗,逃离这样类型的片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1 23:32 最佳答案
怖入侵:丹尼尔克雷格、尼克基德曼主演,其实就是个穿着科幻片外衣的政治(合写)片:超级恶心的片子,应该就是楼主看过的那部
老师不是人:最原始的那个外星生物还是个大美女,呵呵
撕裂人

wxthank

采纳率:52% 擅长: 电影 酒类/饮品

其他回答

呵呵,楼主说的就是妮可基德曼的“恐怖入侵”啊,迅雷就有,类似的还有一部,叫做“夺命高校”(或“老师不是人”),快去看吧呵呵,祝你好心情
a406077296 | 发布于2008-12-21 20:48
评论
火星人玩转地球
zhang96506 | 发布于2008-12-21 23:07
评论
有部叫强殖入侵的~
SSC617 | 发布于2008-12-21 2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