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宝物 5

谁知道鬼泣4全关的宝物都有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1 最佳答案
有些是给你过一些特定的地点用的,但是全屏的,在战斗中用的没有。
你要是说物品里的东西?
那是任务的必须品,比如在第二关的教堂那个什么骷髅头,蓝星星加蓝的,黄的人头复活用,瓶子样的是圣水 跟但丁的盒子照光技能是一样的你是说的有几关在像小塔里的东西么,这样才能玩接下来的游戏,就是给你了个鬼手的抓的技能。
绿星星是加血的。
还有等等,那个像钥匙的宝物就是给你进行时间变慢的东西。
每个宝物都对应一个用处,有些是开启下一关用的

vocully

采纳率:39%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鬼泣4哪有什么宝物宝物?那个蓝宝石的话就是每集齐4个增加一格血?是那个蓝宝石吗
Vgile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jiaxie
491872036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