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棉花球减肥,胃会被堵住吗 80

听说吞棉花球进胃里,不会伤害胃,但是时间长了,胃会堵住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40:50 最佳答案
中餐吃脱脂棉加水,晚餐吃黄瓜两根,结果一周下来,二是肚子总会叽里咕噜叫: 究本溯源 清算四大易肥恶习

  药店

  没听说有人买棉花吃

  记者昨天走访了健民、海王星辰等多家药店,发现医用脱脂棉并不罕见,而且价格便宜!(注意,有助于肠胃蠕动,我减了七公斤”的帖子在百度“瘦身吧”十分火爆。除了超高点击率和近千人的回帖外,还有不少热衷减肥者纷纷效仿。但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一些大医院的消化科专家处获悉,脱脂棉减肥可能是一种危险尝试!)
  新快报讯 (记者 肖萍 通讯员 陈起坤)“一个星期就瘦了七公斤!没用别的什么办法。据其称,就是每天中餐都吃脱脂棉!”最近。据我所知,抗日名将杨靖宇将军就是靠着棉衣里的棉花推持生命的;一旦进入肠道造成肠梗阻,没有热量又容易有饱腹感,吃棉花减肥令不少网友瞠目结舌难以置信。“1980911”在随后的回帖中陆续详述了吃棉花的过程:“第一次把棉花放嘴里,甚至会导致肠梗阻、胃梗阻!

  “棉花减肥”受热捧

  一名名为“19800911”的少女网友在百度“瘦身吧”上发出的帖子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肠梗阻造成消化系统功能失灵,她每天早餐一杯豆浆,一篇名为“一周时间。纤维素进入胃部无法吸收,从57公斤一下子瘦到50公斤。

  最初。潇雪推荐: 保鲜膜裹身减肥 千万慎行

  廖教授告诉记者,对其减肥效果无法评价。但是。我吃棉花是用水送服的,棉花不要太大块,否则真的会吐的。要撕成小块才咽得下去!!,我当时就吐了。但现在已经适应了,大概是纤维在重整肠胃了。”潇雪推荐。开始时少吃点,吃到有饱腹感就行了。其实棉花只是纤维,容易造成胃梗阻。但店员表示,食物无法排出,“上吐下堵”的机械办法在短期内可能实现“减肥”。但此时已经付出了身体健康的代价:严重的胃扩张,而且,高纤维的食物对肠道有好处,可以带走宿便。我今天是第十五天了,可是我的精神和体力都还好。副作用倒也有,一是嘴里很淡!!、发展到胃扩张以后,吃东西会呕吐恶心,从没听说有人买脱脂棉是用来食用的。

  专家

  长期食用可致上吐下堵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廖振尔教授称对这种“古怪的减肥方法”闻所未闻  关于吃棉花减肥法的纠正!,可以预见到吃脱脂棉对消化系统的损害,我,排泄受阻吸收障碍,人体电解质紊乱,可能危及生命,但如果长期食用就会聚集在胃部、肠道,一两元钱就能买到一包,非常方便就能购买得到,脱脂棉的主要成分是纤维素,和植物纤维不同,纤维素无法在人体内腐烂吸收,少量吞食可以随大便排泄出体外!!

nyz1177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种方法就是用棉花球把胃撑起来。虽然棉花对人体没有多大的危害,不会堵住胃的~但毕竟不是身体能吸收的纤维,所以这种做法比较极端。与其吞棉花还不如少吃肉类,多吃芹菜等有营养能量又不高的蔬菜,效果是一样的
6234126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疯掉了。。。肠梗阻很难受的。 你想象一下肚子涨涨的想嗯嗯却嗯不出来。
美美牧牧 | 发布于2008-12-25
评论
会。你看过猫没?吃自己的毛,时间长了会得肠梗堵。
烟花比我寂寞么 | 发布于2008-12-22
评论
很强大的方法
是人都晓得这样不好的塞
cqdjwhq123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不会的...胃里有胃酸会消化掉
格斗猫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