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去日本需要带些吃的和其它的可以吗 50

不知道可不可以顺利通过海关,差价大不1月初去日本两个月?还有其它的可以省钱的方法请提醒,另外日常用得香皂,打算带些自己喜欢吃的灌肠和熏鱼过去、牙膏、毛巾什么的用不用带
发布于2008-12-21 16:45 最佳答案
记住二割引是打八折。再看自己个人喜欢了,一共不能超过两斤,在百元店里什么都有,干什么,放在手里,最好提前准备好塑料袋,木耳之类对身体好也省钱也轻。不过。干品带一些,液体单一不能超过一百毫升,有半额的,过完海关再把书放在里面。你说的东西都是违禁品,不要放在包里,所以过海关的时候,洗漱那些东西很便宜的。书籍不算重量,你等超市快下班的时候去买见切品,要放在托运的箱子里,你是去什么地方。吃的东西。甚至有的比在国内都便宜,别的就不好说了现在海关查得紧。方便面是得带一些,如果一时找不到超市就得靠它啊

夏目无泪

采纳率:33%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尤其是泡面之类的。

不过难得的机会嘛,尝尝地道的日本菜。

日本最贵的就是住2个月的话。

吃的方面想省就多带点来,这个解决了就没太大开销,即使破费点也值得吧,估计会不适应物价差。

肉类一定要放在托运行李里,还是尽量多带些生活用品吧,否则铁定被收
mmg1111 | 发布于2008-12-20 23:12
评论
报纸上都说现在海关查的严呢。
先寄过去比较好,反正我刚来日本的时候觉得自己多带了一件就是多省105块日元。吃的东西差价比较大,不过估计你很难带过来。所以最好先托运。2个月而已,一下就过去了,所以不用省什么啦//
小黄小狗 | 发布于2008-12-20 23:34
评论
_kaixi_6 | 发布于2008-12-20 22:35
评论
你应该把东西托运 把必需品先带去就行,然后就是靠托运来节省开支

因为我们日语老师去日本了一年

比较有这些经验,亲啊,我专门给老师打了个电话为你解答、、、
假装_____ | 发布于2008-12-20 22:44
评论
本最贵的就是住,这个解决了就没太大开销。

吃的方面想省就多带点来,尤其是泡面之类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21 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