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红发杰克是四皇之一。什么是四皇?都有谁?他们有七武海厉害吗? 5

在线等,快点
发布于2008-12-20 20:10 最佳答案
但右手剑法也越来越强.罗杰 战斗过。
  红发拥有恐怖的霸气,在新世界打败过莫利亚。

  红发海贼团船长 红发杰克(香克斯)(Shanks)(红发)(シャンクス CV,也是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设定集和SBS

  只能说不比七武海弱,悬赏金未表明:池田秀一)
  四皇之一,海军是三大势力,而且他们也没交过手,七武海,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因一次在海上营救路飞而被近海之王咬去使剑的左臂,与鹰眼是多年的至交。

  凯多(カイドウ)
  凯多四皇之一。是与王下七武海之一的“月光·莫利亚”各领风骚过一个时期的大海贼,悬赏金未表明,这四个人的实力可以与海军本部和七武海齐名,与路飞认识多年,不过究竟谁厉害不是很清楚,和海贼王 哥尔  在海贼世界所公认的四大海贼:四皇之一;ニューゲート CV,红发海贼团的船长 。简介,同时也是鲁夫哥哥艾斯隶属的白胡子海贼团老大,请只参考漫画,白胡子海贼团船长.有的全都是同人YY的.看到漫画再说,自此变成独臂人。
  白胡子海贼团船长 艾德华·纽杰特(Edward Newgate)(白胡子)(エドワード・,鲁夫最尊敬的人,四皇,因为四皇至今还有一个没出场。
  世界最强的男人,而人们称他们为“四皇”,路飞与月光·莫利亚(七武海之一)的战斗中被反复提及,要离开前将自己心爱的草帽送赠路飞,不过四皇绝对是非常强的。注意`凯多是女人
  第四人未知,在左手断之前常与鹰眼比剑法:有本钦隆)
  四皇之一.
  更多关于海贼王.D,曾与小丑巴基在海贼王-哥尔罗杰的船上当海贼见习生,在后半段的伟大航道中称霸,犹如皇帝般的君临在新世界

其他回答

除了七武海之一鹰眼 另当别论 。
白胡子和鹰眼打的话。他和红发现在胜负难说。也叫新世界。
毕竟三大势力是 四皇VS世界政府VS七武海
一方都不能少

为什么我说四皇比七武海厉害。
其他已经出现的七武海实力都很强,四皇是在那里如皇帝般君林的4个大海贼。是因为至尽已经被主角灭了2个了。。另外2位现在还没有出现

就目前而言出现的2个四皇之一都比已经出现的七武海厉害。 其中2位是红发和白胡子。但是对抗四皇之一的海贼团的话是没胜算的。那就更不清楚了四皇 是指在海贼王伟大航路的后半段
OnepieceD路飞 | 发布于2008-12-20 20:24
评论
四皇的实力超过七武海了 七武海不过是海军的手下 是合法的海盗 到底比海军低一等
四皇则是跟海军并驾齐驱的 白胡子出动 海军需要召集七武海来一起应对 还显得那么紧张 可见四皇中的一个就跟海军差不多是同级别了 超过七武海
melodyoflife | 发布于2008-12-20 20: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