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红发杰克是四皇之一。什么是四皇?都有谁?他们有七武海厉害吗? 5

线等快点
发布于2008-12-20 20:10 最佳答案
  海贼世界所公认海贼半段航道称霸皇帝般君临新世界四皇实力与海军本部七武海齐名
  白胡海贼团船 艾德华·纽杰特(Edward Newgate)(白胡)(エドワード・ニューゲート CV:本钦隆)
  四皇白胡海贼团船悬赏金未表明
  世界接近海贼王海贼王 哥尔.D.罗杰 战斗目前接近One Piece鲁夫哥哥艾斯隶属白胡海贼团

  红发海贼团船 红发杰克(香克斯)(Shanks)(红发)(シャンクス CV:池田秀
  四皇红发海贼团 悬赏金未表明
  红发拥恐怖霸气鲁夫尊敬与路飞认识营救路飞近海王咬使剑左臂独臂右手剑越强要离草帽送赠路飞曾与丑巴基海贼王-哥尔罗杰海贼见习与鹰眼至交左手断与鹰眼比剑

  凯(カイドウ)
  凯四皇简介:四皇路飞与月光·莫利亚(七武海战斗反复提及新世界打败莫利亚与王七武海月光·莫利亚各领风骚海贼注意`凯
  第四未知.全都YY.看漫画再说.
  更关于海贼王,请参考漫画,设定集SBS

  能说比七武海弱究竟谁厉害清楚四皇至今没交四皇绝四皇七武海海军势力

其他回答

四皇 海贼王伟航路半段叫新世界四皇皇帝般君林4海贼2位红发白胡另外2位现

目前2四皇都比已经七武海厉害七武海鹰眼 另别论 红发现胜负难说
白胡鹰眼打清楚
已经七武海实力都抗四皇海贼团没胜算
毕竟三势力 四皇VS世界政府VS七武海
能少

我说四皇比七武海厉害至尽已经主角灭2 至少2七武海比四皇差
OnepieceD路飞 | 发布于2008-12-20 20:24
评论
四皇的实力超过七武海了 七武海不过是海军的手下 是合法的海盗 到底比海军低一等
四皇则是跟海军并驾齐驱的 白胡子出动 海军需要召集七武海来一起应对 还显得那么紧张 可见四皇中的一个就跟海军差不多是同级别了 超过七武海
melodyoflife | 发布于2008-12-20 20: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