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饶地球转一周的时间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31 最佳答案
29.5天 月球公转周期和自转周期一致 所以始终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因此有人怀疑月球曾经是地球的一部分.

gemaoyzw

采纳率:13% 擅长: 人体常识 物理学

其他回答

地球绕着太阳转,转一周的时间为一年;月球绕地球转,转一周的时间为一个月;地球在绕太阳转的同时,自身也在转,自转一周的时间为一日。
stella1112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大约是29.8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29.5天,月球公转周期和自转周期一致,所以始终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因此有人怀疑月球曾经是地球的一部分.
而地球绕着太阳转,转一周的时间为一年;月球绕地球转,转一周的时间为一个月;地球在绕太阳转的同时,自身也在转,自转一周的时间为一日,所以是29.5天.
caoad007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29.8
统一桃园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30天~~~~~~~~~~~~~~~~~~~~~~~~~~~~~~~~~~~~~~~~~~~~~~~~~~~~~~~~~~~~~~~~~~~~~~~~~~~~~~~~~~~~~~~~~~~~~~~~~~~~~~~~~~~~~~~~
星の关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