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的区号是多少啊?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31 最佳答案
高雄是07,03是桃园、新竹,打高雄电话拨00886-7-XXXXXXX,07的0要去掉,不然打不通的

bauppy999

采纳率:41% 擅长: 台湾 电视

其他回答

88607
棋木卡卡西84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中国打过去的话打手机打+886 7 ******
固定电话打 00886 7******
我爱783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03
huangkepan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