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豆豆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9:50 最佳答案
”那企鹅说:“小朋友,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小企鹅说:“你怎么不打豆豆?”

小企鹅说,碰到一群企鹅。他问其中一个。”科学家一愣,随即问到吃饭睡觉打豆豆

有位科学家到了南极:“吃饭睡觉:“吃饭睡觉打豆豆。”他问了很多很多的企鹅,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另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也说,就问它:“吃饭睡觉打豆豆。”

后来他碰到了一只小企鹅,很可爱的样子:“你每天都干什么呀

武林通鉴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记者采访100只企鹅一天都干些什么,第一只说、睡觉。记者问:你怎么不打豆豆??
企鹅曰:我他妈就是豆豆,你奶奶的,问到第100只说:吃饭、打豆豆、?
睡觉、打豆豆。一直问了99只都如此,第二只说:吃饭:吃饭、睡觉
air123air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一位记者要去北极访问100只企鹅.
他就问第一只企鹅他平时的兴趣是什麼?第一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记者疑惑的问说什麼是打豆豆啊?那只企鹅没说什麼就走了.那位记者想说好吧不讲就不讲.他又访问第二只企鹅它平时的兴趣是什麼?第二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怎麼又是打豆豆?记者在心理嘀咕著.接二连三的从访问第一只企鹅到第99只企鹅它们平时的兴 趣都是''吃饭.睡觉.打豆豆.
直到第100只企鹅.
记者问他说你平时的兴趣是什麼?
第100只企鹅:吃饭.睡觉.
记者觉得很奇怪,便问它说:你怎麼不打豆豆呢?
第100只企鹅:''因为我就是豆豆阿''
九都々元老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讲的是一个笑话:有一个人到北极去参观,看到很多的企鹅。于是他就问其中的一个:“你平常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别的企鹅,企鹅们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最后,他来到了另外的一处,那里也有一只企鹅,他想这里的风俗也许不同吧,于是他就又采访了这只企鹅,企鹅说:吃饭,睡觉。这个人问:你怎么不打豆豆呀?企鹅说:我就是豆豆。
蘑菇小丫头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我看到好多人吃饭,睡觉都打豆豆,意思就是说很无聊,玩网络游戏
nanten40 | 发布于2014-10-16
评论
吃饭睡觉打豆豆

有位科学家到了南极,碰到一群企鹅。他问其中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另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也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问了很多很多的企鹅,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后来他碰到了一只小企鹅,很可爱的样子,就问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小企鹅说:“吃饭睡觉。”科学家一愣,随即问到:“你怎么不打豆豆?”

小企鹅说:“因为我就是豆豆。”
韩俊花123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