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英文怎么说?

老板长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21:52:39 最佳答案
catamenia (医)

emmenia(生理)

menses[生理]月经, 行经, 月经来潮, 月经期

xiawancai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enstruate 动词
menses 名词
wangqinjing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月经的英文是menses,menstruation,period.
利益大众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月经 Menstruation
经期 Menstrual period

Noun 1. menstruation - the monthly discharge of blood from the uterus of nonpregnant women from puberty to menopause
scm_abc | 发布于2006-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