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管 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9 最佳答案
使用简单,有优良的耐温隔热和优越的随意弯曲性能,便于布管作业,内外径尺寸精度控制高;PU管使用方便灵活,耐久,伸缩自如;PU管柔韧PU管具有极好的耐高压,抗振动,耐腐蚀,耐磨损,耐气候,耐曲折性能,轻便

其他回答

PU管是种用在水暖方面的管材
通_辽TATA木门 | 发布于2008-12-19
评论
1
qidemingok | 发布于2008-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