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字体库打包下载地址!!

求字体库打包下载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31 最佳答案
http://www.sj00.com/sort/2_1.htm
http://www.arting365.com/
http://www.yaomao.com/
个人感觉这几个网站字体不错
下暴你的硬盘!!

谧宝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把下载的cad字体,一般shx格式的字体,直接拷贝到autocad安装目录下的fonts目录下即可,如果是windows的字体,为tif格式,拷贝到系统的windows\fonts下即可,自动安装
97乐于助人 | 发布于2017-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