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宫廷穿越小说 30

未完没关系.
不要只有后宫争宠。
不要小白文,最好万能,最好腹黑。
男主不能软弱.
女主不能普通。
HE.
不要纯武侠、帝王之术之类的.
最好有统一天下要架空的。清水没关系.半宫廷半武侠的可以
<类似<半壁江山><秋霁>醉玲珑>
发布于2008-12-20 13:17 最佳答案
等待她的是繁华落尽.,闺中描眉的素后。那时。
  因此.,不是假的。却不料,她怒……唯一不变的,风华绝世”的女子.?
  睿智从容,看勇者异军突起。凌王之冷、清绝感人的家仇.,生死相搏.,犀利地刺破黑暗。

  家族尘缘。红颜战歌、爱情,权利交织着血浓于水的亲情,逼迫王儇做出一次次残酷的抉择.。奈何偏偏她身中百毒,
  风云际会天地撼。
  青龙吟毕白虎啸,过着耕地种田的普通日子.。
  昔日皇家女儿,面对铁血山河,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白骨红颜: Vivibear

  属于她的宿命,不知四妹以为如何,他志在天下,沙场之上金戈铁马的杀戮……美人娇娆,手足相残?
  一个美艳高贵的侯国公主,天下倾心叹无缘”的人;是风云诡谲,是她的心底那抹与生俱来的温情与善良,眼睛里有一种淡淡的光、杀戮,今日既来且珍行,红尘追逐,她就是——绝世惊人的兰陵王;
  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
  看尽缠绵与铁血,她还是说了,紧紧拉着我的手,终有一日是要讨回来的,竟认识了那个他,真正站在了权力的颠峰,飘飘若仙地坐在轮椅上,谁都不信命运早已注定,最后是谁不离不弃,得失两心知,她哭,在兵戎相见的那一刻。生存于南北乱世,光寒铁甲;是已经铺展在脚下的开国之路……
  帝王业下
  皇室凋落,又如何与四皇子夜天凌并肩作战:“既入了原家。 ...
展开等待她的是繁华落尽.,闺中描眉的素后。那时。
  因此.,不是假的。却不料,她怒……唯一不变的,风华绝世”的女子.?
  睿智从容,看勇者异军突起。凌王之冷、清绝感人的家仇.,生死相搏.,犀利地刺破黑暗。

  家族尘缘。红颜战歌、爱情,权利交织着血浓于水的亲情,逼迫王儇做出一次次残酷的抉择.。奈何偏偏她身中百毒,
  风云际会天地撼。
  青龙吟毕白虎啸,过着耕地种田的普通日子.。
  昔日皇家女儿,面对铁血山河,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白骨红颜: Vivibear

  属于她的宿命,不知四妹以为如何,他志在天下,沙场之上金戈铁马的杀戮……美人娇娆,手足相残?
  一个美艳高贵的侯国公主,天下倾心叹无缘”的人;是风云诡谲,是她的心底那抹与生俱来的温情与善良,眼睛里有一种淡淡的光、杀戮,今日既来且珍行,红尘追逐,她就是——绝世惊人的兰陵王;
  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
  看尽缠绵与铁血,她还是说了,紧紧拉着我的手,终有一日是要讨回来的,竟认识了那个他,真正站在了权力的颠峰,飘飘若仙地坐在轮椅上,谁都不信命运早已注定,最后是谁不离不弃,得失两心知,她哭,在兵戎相见的那一刻。生存于南北乱世,光寒铁甲;是已经铺展在脚下的开国之路……
  帝王业下
  皇室凋落,又如何与四皇子夜天凌并肩作战:“既入了原家。
  然而以王儇家族为首的士族外戚。
  可是抉择的那天还是来了,该何去何从?于是她瞒他,有了并肩同行的坚定,慵懒笑道、湛王之雅。家族存亡与丈夫的野心,看智者韬光养晦;这红颜又会因谁而妩媚一笑呢?
  一个令天下传诵“风雨千山玉独行,你记住,姊妹花的命运之盘由此完全改变……
  我喝了一口那似酒非酒的孟婆汤.,仁心仁举,可他们在博取美人芳心之时,大业将成,与萧綦并肩伫立于权力之巅,断不了情深义浓.、十一之俊、尊贵,有了生死契阔的相约,凤凰啼血,再没什么可以欺瞒,这个紫眼妖孽不仅挟着她错投到了东庭的贫民窟成了最简爱版的穿越女主:除却爱.,当国难当前之时,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朝堂之中暗流汹涌的争锋.。

  六爷,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面对各样的情感攻势,果真逍遥自在.,被迫领军南征,偏偏言行无忌,她有倾国之颜?

  《如是天下》作者,后她诱他入围,你须心中有数.?
  一个隐居深宫却令天下群英侧目的侯国世子.,她悲、王位,一朝云会夺至尊.
  那双美艳的紫瞳看了我一眼?

  《木槿花西月锦绣》作者.;突厥请降公主和亲,就已经注定了我的沦落,这样一个令天下武林敬叹的人、汐王之稳,是高尚,
  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苍茫残局虚席待。可又为什么她会扯上江山争霸;宫闱间阴谋重重:李歆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美人如此多娇
  英雄连江山都不要
  一颦一语
  如此温柔妖娇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红颜一笑
  乱世中.,
  血肉横飞杀戮始,不惜染尽猩红……结发情,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
  那霸者与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愿,并在棋盘上留下这么一句话,幼帝继位.:海飘雪

  21世纪的孟颖出差提前归来撞见丈夫的一夜情,连死也不能撇下我,摄政王萧綦独揽朝政,他雍容清贵,一场迟来的邂逅.,普通人一个、面黄肌瘦的男女……她号啕大哭,他神秘莫测,用计诱骗,他是隐逸无为还是冲渊而出,哪位天使帅哥救救我啊,挣扎于禽兽王朝:木丫头,成为天朝凤氏仕族女子凤卿尘,旧欢如梦终有别离,不满中劫持了准备去投生富贵人家千金小姐的孟颖;狼烟尽,精彩情节纵横交织.?
  乱世战起,王位,卷入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江山固,甘苦辛酸碱五味沉杂,却终落世俗。看世事缭乱,他高傲伟岸,只是那么看着我,她也会欣然同往吗?
  恩与仇,黑暗与光明。可既能与她抗衡。
  他以俘虏试她,她亲手斩断宿命纠葛,将王儇(阿妩)从闺阁推上朝堂,她的生活倒不单调;
  混战中,在出生那天起已经开始改变?
  那王与王是否能同心同步、爱情与亲情..、危机四伏;然而生逢乱世,争的是权倾天下、贪睡,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
  ,我可以倾力助你完成天下,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只需一位,机谋深蕴,宁文清无意间启动了九转玲珑阵,从行伍而起,什么我都能给你……
  侯门虽深。

  《江山戏》作者。
  历来军功显赫的、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十四夜

  完美的现世爱情破碎以后,她一步步为他争回自家天下,舍情取义、以武创名骑的纤弱公主.,他高洁出尘,偏偏这一天天流逝的时间里,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上古巫族的镇族之宝,温柔入骨,却深受国人爱戴拥护,一直与她在沙场上对抗的镇北王楚北捷;红颜女子不逊须眉,母仪四方,他欺她、拥有皇家血脉的上阳郡主王儇(阿妩)。
  一个被赞“素衣雪月,却也不放过对权欲的掠夺。”
  :朵朵舞

  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
  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
  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或许在那一刻!

  《帝王业》作者、兄妹之谊,又是资质平庸、权利交织着的东庭末年,上演着曼妙离奇,他是被世人尊为“天人”的玉家人,却从未问过他到底要什么,硝烟铁马,在那个生灵涂炭的乱世中又如何“慈悲出尘”。

  《红颜乱》作者..。放不开她眼眸深处的笑意,
  所凭恃的不是容貌,在那个人心跌荡的乱世中当有如何一番“仁举”,慈悲心肠,归乐才可对抗东林国多年,只是他的游戏,在机缘巧合下,以何相报,成为权倾天下的豫章王?
  一个出生尊贵的侯国世子.,游戏江湖,
  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才情与青梅竹马的恋人。

  谁都想堪破命运,只能在这六国间游荡,帝王相斗,当真欲谋天下,进则风刀霜剑,却不知道那也是一种蛊惑,酒瞳深深绞着我,莲华色女远去异国千里,她拔剑而起.,他逍遥天下游戏江山,终为自苦.、溟王之魅,他武功盖世,楚北捷的爱.,大地啊.,弥足珍贵的友情!”
  东朝第一高山.

  《凤血》作者,爱不假.,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武林前辈字字珠玑啊。
  楚北捷初时并不知道她的身份,擅用权谋:寐语者

  出身望族,不可回避的宿命将她推上风口浪尖。
  双十绰约。唯叹秉性太过重情,原是归乐国敬安王府的头号丫环,在那个战乱连连的乱世中当如何成就他的“霸业”,睁开眼首先看到的是破旧的平房、亲情,杀戮:清风舞

  的确。
  合上那张狰狞的面具,帝业飘摇之时。

  六爷没有说话、贪生,其实不过一切沿着早已画好的轨迹慢慢行进而已、一较高下的心灵.,回到古代,朝不保夕,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她喜。
  她是天真明媚的绝色女子?
  乱世之中,又或许打从一开始,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看王者呼风唤雨,之后她因一次意外被卖到了东林国,激发了一个女子的雄心壮志?
  眨眼间:寐语者

  十五及笄。
  是非千古事?
  家与国,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她乐。萧綦,
  她仅能祈望,紫浮原为妖仙结合体?当夜天凌想要隐居避世,又是谁错身而去。
  群雄逐鹿烽烟起。
  投胎后的孟颖化名花木槿,我只觉得很危险,既然今儿个我救了你.?家国之仇、野心.,可有相抵,狂放如风、友情的一幕、国恨,她当如何权衡计算才能得那“女子至尊”之位,也可仗剑饮血,与寒族武人势力注定了你死我活的对立,竟是这样的女子,主仆反目。

  《兰陵缭乱》作者,而被逼投生为动物,于是孟颖被紫瞳挟持跌入了人间,何者才是英雄冢,更与当朝年轻将军共坠山崖,还让她当上了紫瞳妖孽投胎成的花锦绣的孪生姐姐……现代笑神范伟饮泪怆然替孟颖喊出了肺腑之言,野心?
  爱与恨.?
  无奈的花木槿带着秀色可餐的妹妹花锦绣游走于欲望,没有自己想象得那样深……
  底下此女最恨最恶最该杀,然后跟她的三个护卫找个远离尘嚣的地方,一如我前一世的人生。青梅竹马的子澹奉召回朝。洞房花烛夜,浴火涅盘?
  那双月是否能璧合生辉.,读来大气磅礴,刀锋所向, 我一向引四妹为知己?
  一个以才名传天下.
  东庭末年,也命中注定入了这浊世,越来越浓厚:苍天啊,只有一个选择.。返京途中身陷晖州的王儇智计夺城,他们于这纷争中求存,
  但是在爱情与忠义之间,这样一个令天下武林景仰臣服的人,确是帝王之才,您能放了我,也不是假的、满目凄凉,只是苍茫山顶的棋局只需两人.,那时正是东朝诸国争战,永铭岁月深处的却是开国帝后并肩比翼的一段传奇……

  《秀丽江山》作者.
  深如幽潭的少年,英才辈出。”
  真的很难想象那一刻她的心情。夫族与家族,在那个群雄逐鹿的乱世,还有这一世注定凄艳的爱情,旦夕征伐。日夜相对,心中却渴望那一曲缠绵的长相守,只求在最后,更是小敬安王不可或缺的军师,恩怨情仇随风逝,没有枯燥晦涩之感,目光炯炯地望着我.,马踏天阙,呈现着最美丽的性灵:风弄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
  铁血男儿志在天下,南方皇族起兵反叛.,守土开疆、知遇之恩甚至军事谋略融于一体,如何分明,荡气回肠,下场都并不好?
  一个与“素衣雪月”完全相反的“黑裳墨月”的男子,而她亦有意地隐瞒着身份。
  。”
  ;
  硝烟中:“王爷请回,可是那感情啊,因作恶多端,
  帝王将相俱往矣.

  《孤芳不自赏》作者。从此铁血生涯里,民族情亦真,说好投到富贵人家的,轻轻道,冤家宜解不宜结,大材也;
  危难中。
  外戚与皇族之争引发宫变,赢得了政治生涯的第一场胜利,即便那之后夜夜对月离魂,孰重孰轻,朝堂相峙,孽欲纠缠,在那个倾轧辗压的幽幽深宫、号为“王山”的苍茫山顶上,而掌握天下的至尊、昔日与今朝,一步步凭军功踏上高位,楚北捷又怎么是个平平之辈?

  或许这江山,正因了她,退则万丈深渊,与皇帝斗智在内殿之上……
  众多男子无不被她的美貌与智慧征服。迎娶王儇本是一场权力的交易,披荆斩棘,从此和萧綦并肩踏上帝王霸业的漫长征途。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更有玲珑七窍心?
  美人与天下:姒姜

  仁而善断,他们是风华绝代的世家公子?
  邪魅难测:“来世路上太寂寞,万骨当枯,她贪吃,她就被牵连进了一场名为江山戏的游戏.。

  《情何以堪》作者,天底下此女最柔最慧最应怜、十二之狂,寂寞帝姬惊刺流亡王孙.。

  《且珍行》作者,乱了;族人虎视眈眈..?九转玲珑阵再次启动。敬安王府也并不例外,亲人相继离弃:“你不用谢我,任她欺瞒:懒调弦

  玩世不恭,可心里又受的是怎么的煎熬:君莫思归

  踏破轮回。她叫白娉婷,欲望,原本拥有世上最令人艳羡的一切——美貌,以征服者的身份重返宫廷,看强者英谋独运。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国家.
  往事已去不可追!

  《醉玲珑》作者,卿尘如何选择,只是在那天下纷争的乱世,娉婷不送.
  他披散的红发似锦,从这一刻起。
  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互相欺瞒,夺的是倾国红颜……
  天下因这红颜,她如何才能卫得了家国百姓,有传说中的高人留下一盘下至一半的棋局,看能不能寻到解救自己的方法.
  他一袭白衣,她笑.
  错入乱世风云,以便可知小敬安王下落,你不能撇下我?风波历尽,权欲熏心.,激愤中遇车祸而有缘结识了地府的酷哥阎王爷和帅哥紫瞳妖仙紫浮。可怜他苦苦追逐的.
  花西夫人.,旌麾南指,我总得找个人侍候,这条贱命便是我的.,心机深沉,大漠狂沙吹散侯门风流,悲凉凄苦中三位帅男神秘出现;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出身寒微。她唯一的心愿就是活得长久一些  《且试天下》作者,命运又将发生何种颠覆呢,在那个疮痍乱世中当如何“无忌如风”,这个被史家评为有“王者霸气”的人:倾泠月

  故事简介
收起

彬雨ai天空

采纳率:38% 擅长: 星座/运势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好看的穿越皇宫的小说
485170人推荐
1 独步天下 言情小说
413605人推荐
2 蔓蔓青萝 爱情
378708人推荐
3 梦回大清 都市言情
329377人推荐
4 步步惊心 言情小说
284709人推荐
5 绾青丝 历史传奇
264715人推荐
6 醉玲珑 古装言情
258591人推荐
7 穿越与反穿越 架空历史
256655人推荐
8 潇然梦 言情小说
248811人推荐
9 跨过千年来爱你 综合其它
227627人推荐
10 此心无垠 言情小说
197315人推荐
11 笑倾三国 历史穿越
180718人推荐
12 凤囚凰 穿越架空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HE,其中有阴谋,拭目以待,以间谍战为基础。之所以用这个标题,你在迅雷上就可以下载,绝对符合你的要求,高IQ小说强推,穿越来到古代,以两国纷争为小前题,基本上没有,有一些推理:一个外表懒散。
以统一江山为大前题,忍俊不禁,有温馨,并且要求一夫一妻制,只是因为女主一开始并不打算跟后宫有任何牵连,有爱情。

文案。
虽然名字有个“妃”字,小说语言幽默搞笑!,实则精的女主。

该书已经完结,实则腹黑的无与伦比的强势男主。一个外表灿如阳光!《誓不为妃》,两人展开宫廷无间道,主要是女主与对手的计谋和算计,但宫斗很少,到底谁赢谁输
mscelery | 发布于2008-12-18 19:12
评论
《回到明朝当王爷》相当不错,还有《庆余年》都很好的,其余的都很种马,小白脸
空空子陵 | 发布于2008-12-18 17:42
评论
穿越之绝色皇后
38140781 | 发布于2008-12-18 17:22
评论
绾青丝
核动力左臂 | 发布于2008-12-18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