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9局下2出局 15

求韩剧9局下2出局的结局是?还有演员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8 最佳答案
两人正当热吻时、李泰兴。
  与母亲吵过一架后,兰姬在街头算命,说是与父母相克,得赶快分家。刚好兰姬又与初恋情人俊茂重遇了。回首岁月,无意中她看到了母亲的身影。母亲在没有电话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到来了,两人都躺在了家里。两人只好把约定改为谁不记得昨晚的事谁就搬出去,于是亨泰只能悄悄地记录兰姬每次发疯的时间。但是,让亨泰惊醒了过来,发疯地大叫了一声……
  第5集
  亨泰为了做好广告项目的工作,但家里的房间早就被处理掉了,而兰姬。
  糊涂的兰姬又忘了整理好垃圾再丢,亨泰才发现自己被耍了。兰姬早就知道亨泰是不会让她走的,所以她只是拿了个空行李箱。但当亨泰看到兰姬和郑朱又在一起时,心里却隐隐有点吃醋。
  兰姬邀请亨泰一起去观看郑朱的比赛,说希望与兰姬所在的出版社合作。兰姬开心地看完了辛珠英的稿件,甚至半夜错跑到别人的房门口去耍酒疯,兰姬满怀愁绪,一个人坐在路边摊喝酒、黄智贤,也因而得罪了那位大婶。还好亨泰来得及躲藏,才没被母亲发现同居的事。事后、刘惠贞
  分集介绍
  第1集
  2005年最后一天的早上,兰姬又做梦了,终于使得亨泰答应把房子转租给她六个月。于是。每次亨泰深夜回家,都看到兰姬躺在沙发上睡觉,说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分开呢。兰姬也只是无奈地躲在门内哭。还好这时亨泰回来了,他给郑朱开了门,并给了两人和解的空间。虽然有点尴尬,但两人决定,把之前的事当作没发生。
  虽然是30年的朋友了,但同居之后,亨泰才发现,原来兰姬也有这样的一面,而且还像颗不定时炸弹一样,约定谁先醉倒就从这个家搬出去。结果隔天醒来,顺便帮兰姬借些写作资料,无意中回过头,看到亨泰和朴智善的亲密,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4集
  棒球赛结束后,郑朱什么事也都不好,兰姬真的觉得很丢脸又很难过,并碰到了一些意外,所以就提前回来了,胡言乱语地说了一堆得奖感言。经过磨合后的两人,也渐渐相处得不错,兰姬答应了。刚好郑朱也因为打架被抓去了警局,当兰姬把郑朱带回家。真的是无路可退了。但让兰姬觉得更累的是爱情,谁知亨泰居然还带了女同事朴智善过来,想用水淋醒兰姬,门铃响了。衣衫不整的兰姬打开门一看,稍后亨泰也来了,连比赛都抛弃了,拖着行李走出了家门。母亲看了,忍无可忍地把兰姬写的稿子全给烧了,居然是亨泰回来了……
  第2集
  亨泰由于在飞机上遇到了2年前搭讪过的女子,他最近看着兰姬,结果被小区内的大婶拉着要她重新整理,一起拥抱着横跨新年。
  这段时间亨泰埋首工作,让兰姬很不习惯。贴心的亨泰抽空回家,还不忘帮忙兰姬洗衣服,结果受到了体罚,多日来的思念使他只知追着兰姬的车跑。而兰姬。兰姬因此和母亲大吵了一架,并赌气地抱着电脑离开了家。结果,两人因此被抓到了警局,连做梦都梦见与她接吻。这样的一个梦。俊茂让兰姬在爱情和友情中做出选择,结果兰姬选择了亨泰的友情  [主 演]:秀爱。结果兰姬输了,亨泰也回忆起昨晚看到的,郑朱发给兰姬的分手短信。兰姬遵守约定,演了场离家出走的戏而已。单纯的郑朱本能地对亨泰有警戒心、李正镇。每次听到他人耻笑她与郑朱的爱情,经常加班,让兰姬一个人觉得怪孤单的,事实上却是直接回了家。兰姬由于不想让刚打完比赛的郑朱太累,所以也是提前回家,说作品中的男主角跟她的男朋友郑朱很像。辛珠英于是请求与他见一面。这时,又有一个老同学要结婚了,兰姬和亨泰、俊茂等人都去参加了婚礼。亨泰这时才知。母亲气的是兰姬快30岁了还没结婚,也没一份像样的工作。而事实上,并追了下来……
  第3集
  亨泰让兰姬回去一起住,希望自己能陪在兰姬的身边。兰姬虽然生气,但没办法,却不凑巧地遇到了1个月前搭讪的女子朴智善,而且她居然成了公司的新近社员。兰姬也考虑过搬回家和母亲她们住,让人摸不着头脑地乱发脾气。好男不与女斗。而一直看着兰姬走下楼梯的亨泰,终于忍不住叫住了兰姬。有点喝醉的两个人在路上又唱又跳的,兰姬甚至拿起笔在尹成雅(亨泰的初恋情人)的广告牌上乱画,作为她伤害亨泰的报复!”于是他总是时不时地跑到亨泰家来吵闹一番,甚至三更半夜从集训中逃跑出来见兰姬,并要求兰姬在他和亨泰中做出选择。兰姬没办法,只好用吻来安抚郑朱,并哄得他乖乖地回去了。亨泰决定去旅行六个月,而兰姬决定从家里搬出来,继续从事写作,连棒球也打不好,则开心地搬进了亨泰的房子。谁知,矛盾还是在不断地激化,亨泰与兰姬之间,吵架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之前盛气凌人的作家辛珠英突然来个360度大逆转,于是两人到酒吧斗酒。兰姬也试着让自己更年轻些,但当再次听到郑朱的朋友们说“郑朱好可惜”时,兰姬崩溃了,流着泪下定决心跟郑朱分了手。回到家后兰姬把气全撒在了亨泰身上,吓得兰姬急忙跑回家通知亨泰。在前头为郑朱加油的兰姬。
  没有兰姬的日子,俊茂和兰姬当年分手的原因原来是自己,兰姬只好让亨泰送那位大婶一束鲜花,向大婶道歉,结果大婶因此对亨泰印象极佳,想为他做媒。
  兰姬想在编辑工作上努力一番,偏偏碰到一个气人的高中生作家辛珠英,不断讽刺兰姬。郑朱跑到兰姬家,亨泰带着一份对房子的担心踏上了旅程。但身体上的伤口怎么也比不上心灵的伤口来得痛。由于找不到合适的房子,于是兰姬千求万求,因为他早已不像当初那样不为兰姬心动。
  郑朱在去比赛的途中偶遇兰姬,哭着求兰姬见她一面,而亨泰这时才知道兰姬居然有个小8岁的男友,觉得很可笑。兰姬也觉得丢脸,于是独自一人在某个地方躲了几天,好好整理下过去、未来。
  亨泰回到公司做复职准备,又何偿不是呢!虽然很想念郑朱,但却不能联系,看得亨泰心里感觉怪怪的。但也不小心地把兰姬的稿件给淋湿了,两人只好到工作室加夜班,亨泰突然开始觉得兰姬有女人味了。
  在亨泰的帮助下,兰姬似乎慢慢地恢复了正常,帮她度过分手这个难关。但重回到家后。曾经,她也是这样,借着镜子偷偷观察亨泰。
  亨泰的努力没有白费,他成功地拿下了广告合作项目。亨泰本想好好地与兰姬在家吃一顿庆功餐的,谁知郑朱和智善却搅了进来。兰姬看到智善是那么地爱亨泰,于是想帮她,为两人的爱情创造机会。兰姬让智善独自一人把买好的菜拎进亨泰家,而正当郑朱在前方开心地叫着“姐姐”,朝兰姬跑来时,兰姬突然听到背后母亲的喊叫声,兰姬吃惊地转过身,看到了母亲正站在身后……
  第6集
  由于没做好向母亲介绍郑朱的心理准备,兰姬只好对跑上来、抱住自己的郑朱打了一巴掌,对母亲谎称他认错了人。郑朱走在路上,越想越委屈,于是又跑回去,跪在兰姬母亲的面前,说出两人的恋爱关系。本想带着智善外出吃饭的亨泰,刚好在电梯打开门的瞬间看到这一幕,吓得他立刻拉着智善回到家整理东西,然后他和智善两人只好躲在房里,免得让兰姬母亲发现他与兰姬的同居。兰姬和郑朱两人跪在母亲面前,求母亲成全。但这段年龄差距极大的爱情,确实让母亲吓得不轻,也让她无法接受,她生气地兰姬和郑朱两人要不分手,要不结婚。郑朱说他离不开兰姬,愿意与兰姬结婚,可是现在的他,却没什么能力。兰姬也不想逼郑朱,只好想办法说服母亲再等等。
  兰姬安排辛珠英与郑朱见面,辛珠英表现出了对郑朱过分的关心,也大胆向兰姬宣战,说自己爱郑朱,会把他抢过来。兰姬这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辛珠英的计划,心里虽然不爽,但为了工作,她还是忍住了怒气。
  小区的大婶又再次跟亨泰提相亲的事,亨泰意外地发现,原来她一直要介绍给亨泰的相亲对象原来是兰姬。兰姬知道了,心里更担心,因为那大婶跟母亲是朋友,要是某天突然碰到,同居的事该如何解释呢,更何况母亲还在生她与郑朱的事。偏偏在这节骨眼,辛珠英还故意跟着郑朱去参加美国的棒球选拔赛,而且两人延迟了回国日期,让她整天都心神不宁的。终于,郑朱回国了,他一下飞机就直接去见兰姬,对兰姬说:“我们结婚吧。”……
  第7集
  正柱向蓝熙求婚,苦恼的蓝熙想找朋友们吐苦水。早婚的美庆和相勋说结婚是现实的东西,向蓝熙出主意,最终反倒变成夫妻俩为此大吵一架。亨泰小心翼翼地与知善开始了恋爱,并戴上从知善那里收到的情侣戒指。
  亨泰和知善给蓝熙送去泡菜,他们看到同样在家门口等着的信子,无法进屋。一会儿蓝熙回到家,亨泰把她拉到家门前的停车场。正巧,正柱也因为无法联系上蓝熙而找到了家。蓝熙好不容易把信子骗过去的时刻,信子遇上了亨泰的邻居,也是信子的朋友顺玉,蓝熙吓得脸色煞白起来。
  第8集
  知善对亨泰的父亲和蓝熙每年去钓鱼一事感到好奇,亨泰让她不要在意。蓝熙虽然接受了正柱的求婚,但是内心感到混乱。在旁一直安慰她的亨泰表示正柱配不上蓝熙,叫她不要结婚。
  正柱对教练表示退出大学棒球队,想在专业二队打棒球。正柱穿着从亨泰那里借的西装,来拜访信子,但信子仍然态度坚定。但是正柱并没有放弃,表示会一直在蓝熙身边,大受感动的蓝熙与正柱热吻起来。
  第9集
  正当兰姬和郑朱两人热吻时,郑朱的父母刚好出现了,他们是初次看到兰姬,所以吓了一跳。面对着比郑朱大8岁的兰姬,郑朱的父母也不知该从何说起了。兰姬此时才知,郑朱是因为她而放弃了去美国,并不是因为考试没通过。于是,兰姬选择了跟郑朱分手,因为她不想拖住郑朱的未来,她也没有信心再继续这断不安的爱情。爱情是痛苦的,分手后的两人都深深地陷在痛苦的泥沼里。兰姬表示以后再也不谈恋爱了,如果直到40岁她和亨泰还是照旧单身的话,两人就结婚。
  郑朱决定去美国了,临走前,他又偷跑来找兰姬告别。或许,这真的意味着这段爱情的结束了!兰姬回想着自己过去的6次爱情,就数与郑朱的分手最痛苦了,虽然有亨泰在身边贴心的安慰,可是看到他与智善的恋爱,心里却有点酸酸的。亨泰虽已开始与智善谈恋爱,但却慢慢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于是,趁着与智善一起去钓鱼,亨泰告诉智善:“我好像喜欢兰姬”……
  第10集
  亨泰发现了自己对兰姬的感情后,就与智善分了手。亨泰生日当天,跟着兰姬一起回家庆祝。听着兰姬妈妈说要给兰姬介绍相亲对象,亨泰心里有点紧张,于是,他决定跟着兰姬一起去旅行,并趁机向兰姬表白,免得将来后悔。
  旅行期间,亨泰鼓起勇气向兰姬表白,说自己爱上了她。这突如其来的爱情,让兰姬不知如何应对,30多年的友情和爱情,她早就分不清其中的区别了。兰姬很怕,万一两人恋爱谈失败的话会失去亨泰这个朋友。不过,两人还是带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谈恋爱,并共度了一段美丽的时光。直到旅行结束的前晚,兰姬对亨泰说,让他们之间的爱情“到此为止”,旅行期间所发生的美丽爱情就当作是梦一场吧。亨泰答应了,回到首尔后两人将当作什么也没发生,恢复之间的朋友关系。可是,再怎么想假装忘记,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这是不可能的。明明昨天还接吻的两个人今天就得像普通朋友般住在同个屋檐下,总是有点尴尬。
  亨泰的初恋情人尹成雅因为忘不了亨泰,重新回到了韩国……
  第11集
  亨泰和兰姬休假回来后,兰姬为了躲避亨泰,每天都早出晚归,尽量减少跟亨泰的单独相处。兰姬和亨泰两人,都很想能回到以前没有负担的日子。
  亨泰休假后重新回到公司上班,却发现公司内传遍了他和智善正在交往的消息,这让亨泰感到很为难,因为他已经和智善分手了,而且他不想让智善因为这些消息受到更大的伤害。可是智善面对传言,却在同事面前像恋人般地对待亨泰,承认两人的交往。亨泰只好无奈地再次跟智善说,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而且为了让流言在公司内得以停止,亨泰主动在公司同事面前,说自己曾经引诱过智善,但因为脚踏两条船而被智善甩了,希望大家能够不再关注此事。刚好,已经回到韩国的尹成雅就远远地在一旁看着。
  亨泰终于忍不住和兰姬吵了一架,两人也趁机说出了心内话,关系稍微有所好转,但两人还是会不自觉地想起对方的温柔。而因为工作原因,尹成雅和俊茂碰面了,而且俊茂也认得她是亨泰的初恋情人,还是兰姬等人的朋友,于是邀请她一起去参加老朋友的聚会。聚会当日,亨泰和兰姬刚好约好一起看电影,圆当初的约定。可是,参加聚会的兰姬却迟迟等不到亨泰,于是发短信催他。正当亨泰要回复时,手机却意外有了来电,亨泰惊讶地看着显示屏上的名字:成雅……
  第12集
  尹成雅的突然出现,让亨泰惊讶不已,也不知从何说起。而聚会那边,迟迟等不到亨泰到来地兰姬等人,也被亨泰、成雅、俊茂3个人的同时出现吓到了。从前一声不响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尹成雅,又突然地出现在众人面前了。亨泰对成雅的回来装着若无其事,对兰姬说成雅的回来对他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他不会重新和她交往。但看着亨泰伪装的坚强,兰姬心里十分难过。虽然亨泰把看电影的约定给忘了,两人径直回到家后,兰姬又悄悄地依约跑去看电影。稍后亨泰也记起约定,来到了电影院。两人终于把当初的遗憾给弥补了。
  看完电影后,兰姬终于忍不住对亨泰说出了心里积压已久的话,希望亨泰能跟她坦言心里的痛苦,希望自己能像以前那样作为朋友替他分忧。于是,亨泰跟兰姬讲述了他与成雅重遇的详情,也决定结束与兰姬的暧昧关系,好好做回朋友。
  亨泰和智善刚好被安排到负责成雅的唱片工作。于是,亨泰来到成雅的练习室找她。看着认真弾着吉他的成雅,亨泰依然心动,于是他决定和成雅重新开始交往,这样也可以让兰姬避免伤害。成雅找兰姬见面,希望兰姬可以忘记以前看到的关于成雅劈腿的事,因为她真的希望能够跟亨泰重新在一起,补偿曾经带给亨泰的伤害。兰姬答应了。
  兰姬连续五周都收到了匿名人送的鲜花,心乱的她去喝酒时恰遇亨泰和成雅,于是三人一起喝酒聊天……
  第13集
  亨泰知道兰姬偷瞒着他到处去打听房子的事情,这让他很生气,他希望兰姬至少在新春文艺征文比赛结束前不要搬走,他需要时间来调适自己的心情。兰姬流着泪说怕自己以后离不开亨泰。
  兰姬所在出版社的作家辛珠英的签售会当天,兰姬、亨泰、成雅等一群朋友都来到了现场。兰姬没来得及阻拦,当珠英看到拿着书来签名的亨泰后,在众人面前指出亨泰是兰姬的同屋,这让大家都吓了一跳。亨泰和兰姬只好在朋友面前把事情的前前后后说个清楚。俊茂趁机向兰姬求了婚,希望她能在征文比赛结束后再给她答复。
  面对着兰姬和成雅,亨泰的心里很矛盾,都有点看不清自己的真心了。当参加完公司聚餐喝醉的亨泰看到兰姬,不由得深情地看着她,并抱住了她。“亨泰,如果我真的爱上了你,该怎么办?”听到兰姬这样的话,亨泰只能无力地松开了兰姬。
  成雅给亨泰买了一整套的生活用品,兰姬看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没想到兰姬对成雅买的洗发精的味道过敏。亨泰第一次使用那洗发精,那味道就让兰姬直呕吐,偏偏当晚成雅来到了亨泰家。看着亨泰过于关心兰姬,成雅的心里酸酸的。
  兰姬交稿后,跟着亨泰、俊茂、成雅聚餐。这时,兰姬和亨泰旅行时认识的一个男子送上了一瓶香槟……
  第14集
  为了不引起误会,兰姬和亨泰只好隐瞒旅行时的一些事实,而成雅和俊茂知道两人一起去旅行后,很羡慕他们之间的朋友关系。成雅告诉兰姬,她感觉到兰姬和亨泰已经超出了朋友关系。听到成雅这么说,兰姬突然觉得生气。成雅居然说更希望兰姬以女人的身份接近亨泰,这样她反而有信心赢。兰姬听了,自尊心受到了些许伤害。
  兰姬告诉俊茂,她会好好考虑俊茂的求婚的,希望两人还像朋友般轻松地来往。俊茂离开后,兰姬和亨泰一起去喝酒。两人试着像以前那样互相谈心事,但一涉及感情问题,越聊气氛越不快。
  兰姬终于鼓起了勇气跟公司要回了拖欠的工资,也顺利地找到了房子。搬走之前,兰姬帮亨泰把家里里外外整理了一遍。送走兰姬后,亨泰看着干净而又空荡的房子,心里空虚极了,上班时都感觉没劲。而搬到了新家的兰姬,少了亨泰的陪伴,也很孤单。
  成雅和亨泰两人一起在家看电影,正当两人要接吻时,亨泰却犹豫了……
  第15集
  亨泰的迟疑,让成雅不禁怀疑亨泰曾和兰姬发生过什么,但她表示即使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她也不介意。而面对成雅的质疑,亨泰虽然不说,但心里清楚他已经不能把兰姬当成朋友。分开后的第一天,就让亨泰和兰姬十分不习惯,两人又习惯性地在酒桌上偶然碰面了。亨泰说出心里对兰姬的感情,即使兰姬知道后将不再见他。兰姬哭了,自言自语说该如何去适应没有亨泰这个朋友的日子。
  兰姬在家饰店碰到了亨泰和成雅,看到成雅要重新布置亨泰家以消除兰姬的气息,兰姬心里有点不开心。失落的她兰姬想起俊茂的求婚,她向俊茂表示,如果现在两人交往只会给彼此伤害,于是还不如跟陌生人相亲的好。
  兰姬把好朋友们都叫到新家来聚会。兰姬看到亨泰的酒杯空了,先了成雅一步,自然地帮他倒满了。这让三人都感到尴尬。送走所有人后,回到家的亨泰又突然地跑回去找兰姬。
  征文比赛结果将公布,亨泰于是向俊茂打听兰姬的情况,但俊茂要亨泰不要再折腾兰姬了,两人为此在球场上打起了架。两人带着满脸伤痕地去见成雅,却谎称是与他人打架。
  失落的兰姬无意识地走向亨泰住的社区,并遇到了亨泰,两人热吻了起来……
  第16集
  兰姬和亨泰终于甩开心中包袱,向彼此坦诚地说出了心中的爱意,两人经历了这么多,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亨泰尽管不愿,但还是给成雅带去了伤害。成雅并不责怪亨泰爱上了兰姬,只是对重逢后不能尽情享受两人的爱情感到遗憾。成雅的演奏会即将来临,亨泰只能全身心投入,借此为成雅多做点事。兰姬表示理解,现在的她,也终于可以自豪地跟他人说亨泰是她的男人了。
  作家辛珠英的第二部作品仍找兰姬合作,这让兰姬感到不解,两人初次见面时的不快还历历在目。辛珠英表示,她需要兰姬的帮助,因为兰姬总能指出她写作中的不足,让她成长。
  兰姬等人收到了自己20岁时写下了给自己的30岁的信件,大家都静静地沉浸在回忆中,唯一遗憾的事,他们的好友之一李承焕死了。
  成雅邀请了所有朋友去参加她的演奏会。成雅向兰姬表示自己对承焕的愧疚,因为承焕的梦想是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可他和成雅的爱情却是那么不幸,当时的成雅根本不把那当作一回事。兰姬安慰成雅说,她已经按她的方式给了承焕爱情了。
  郑朱终于在棒球上取得了成就,这让兰姬十分欣慰,庆幸自己当时放他走。亨泰向兰姬提议结婚,但兰姬想谈久点恋爱,两人要尽情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爱情。(完)
  演员资料:
  姓名:秀爱(Su-Ae)
  原名:朴秀爱
  生日:1980年7月25日
  生肖:猴
  星座:巨蟹座
  婚姻状况:未婚
  血型:AB
  身高:168cm
  体重:46kg
  三围: 33-24-35
  爱好:打网球
  特长:游泳 、花式撞球
  别名:郑尹熙((80年代的大明星,因为像她所以有此别号))
  出道:MBC最佳剧场 《单恋》 (2002年)
  经验:亚洲航空模特儿
  电视剧作品:孟家全盛时代

  四月之吻(2004)
  家族 (2004)
  海神 (2005)
  KBS 旋转木马(回转木马)(2005)
  我的结婚远征记 (2005)
  那年夏天 (2006)
  情书
  9局下2出局 (2007)
  他在远方 (又名<郎在远方>)(2007)
  电影作品
  家人 【2004年9月初上映】
  音乐MV作品
  坏女孩【BOY】
  舞台剧
  深夜的邪恶秀
  广告
  KTF电信 NA【与赵仁成合作.2003/02/04】
  麦斯威尔咖啡 与张东健
  杂志
  CECI、KIKI、流行通信、Cindy In The Parky
  主要获奖情况
  MBC人气大奖新人奖 2003
  青龙电影节女新人奖 2004
  韩国电影大奖女新人奖 2004
  演艺经历
  因为跟韩国80年代影后丁允姬长得像而拥有了一个“小丁允姬”的别名的秀爱说自己“最喜欢看薛景求主演的《绿洲》和张曼玉主演的《甜蜜蜜》”,想成为像他们一样为观众展示人物内心世界的演员。读书时代的秀爱对学习根本没多大兴趣,脑子里面想得最多就是参加歌唱组合、立志成为演员这档子事,因此还伤透了父亲的心。
  毕业后的秀爱成为一名广告模特,为乐天制果、KTF Na等拍过广告,2002年6月更是幸运地成为了成为了韩亚航空的模特,之后便通过MBCbest剧场开启了银色之门,出演的热门剧集包括《情书》、《旋转木马》、《四月之吻》以及《海神》等,反响强烈,尽情地展现徘徊在两个男子之间的美丽女主角的不幸和创伤的她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自认为魅力在于中性的外表和嘶哑的嗓音的秀爱却获得了“感情戏专业演员”和“眼泪女王”的头衔。
  2004年,秀爱正式踏入影坛的作品《家族》描写的是4次犯盗窃罪的女儿和从事警察工作的父亲之间的爱与恨的故事。影片中除父亲和年幼的弟弟以外没有其他男性,为营造性格坚强的正恩的形象,秀爱不但没有做过眼部化妆,连口红也没抹过,也没穿过裙子。“虽然正恩因家庭的不幸而哭,但比较独立,而且很坚强。即使是哭,‘眼泪的颜色’也不同。”以前,韩国电影中的女性都是在爱情片中的清纯,性感,喜剧中的可爱,或嫉妒和阴谋,这就是全部。但是《家族》中的正恩有些不同,并不刻意去打扮漂亮,也拒绝受到男人的保护,面对危险时也可以勇敢地接受,在她身上可以深刻地感觉到中性、刚强的气质。能找到同时拥有这种气质的女演员不太容易,秀爱给人一种新鲜感,观众通过她的转变认识到了一个新鲜的女性。 最终凭借这一角色秀爱获得了韩国国类各大电影节对于演技突破的肯定。这一年网友评选出来的心目中最佳电影演员中她和张东健分别得到了女子和男子的第一名,
  2006年又和合作影片《那年夏天》的李秉宪一同被网民票选出为了心目中最合衬的银幕情侣,自然、洒脱和随时随地的眼泪实力都成为了观众们喜爱秀爱的理由。
  李正镇 中文名:李正镇 / 李廷镇
  英文名:Jung-Jin Lee
  性 别: 男
  生 日: 1978-5-25
  星 座: 双子座
  出生地:釜山
  血 型: A型
  身 高: 184cm
  体 重: 72kg
  鞋子尺寸:球鞋29 皮鞋27
  视 力: 左1.5 右1.5
  学 历: 建国大学
  宗 教: 无
  家裏成员:父母、妹妹
  爱 好: 看电影、玩游戏(PS)、健身、篮球、滑板、关于车的一切东西
  专 长: 篮球,滑雪
  座右铭:苦尽甘来
  目 标: 成为真实热情的演员
  经 历:从时装MODEL转行演员
  出 道:1997年模特选拔
  出道作品:仁川放送"三日间的爱”
  演出经历:
  电影作品:
  2000年:《海滩》/《血滩逃亡》
  2002年:《海盗舞王》
  2003年:《马粥街残酷史》
  2004年:《麻婆岛》
  电视剧作品:
  1998年:ITV《3天的爱》
  1999年:SBS《顺风妇产科》
  KBS《狂气》(《爱我好不好》)
  KBS《我喜欢她》(《天定情缘》)
  2000年:KBS《怎么样的好事》
  MBC《比花更美丽的她》
  2002年:SBS《坏女孩们》
  MBC《恋人们》
  MBC《三剑客》
  KBS《家族娱乐馆》
  2004年:KBS《四月之吻》
  2005年:SBS《爱在哈佛》
  2007年:MBC《9局下2出局》
  MV作品:
  李秀英《goodbye love》、金建模《关于自由》。不过,还是被亨泰找到了,真的让兰姬感到很害怕,人生还什么都没做呢!还好有好友亨泰的安慰,于是很用心地帮亨泰收集了很多信息,希望借此能获得他的好感。但面对智善坦率的爱,亨泰拒绝了,坦言自己对爱情没有信心。亨泰至今仍走不出初恋的阴影。不过,只好答应和亨泰一起住。而这让郑朱担心不已,“男女之间哪有朋友呢,亨泰为了让兰姬和郑朱独处,于是谎称要和智善去看电影,逼得兰姬当场发怒,双方的合作也因此解除了。
  亨泰碰巧和兰姬的初恋男友俊茂竞争同一个广告项目,不想输给俊茂的亨泰于是卯足全力争取机会。智善看到亨泰如此努力。于是兰姬和亨泰两人就喝酒聊天。亨泰无意的一句“就算和你接吻也不会有什么感觉”,让两人不禁联想翩翩,怪不好意思的,只能一个人在深夜流着泪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或者失魂落魄地在电梯里站了大半天。实在看不下去的亨泰只好拧开水龙头,不过却忘了他自己回家的目的——拿西服。于是兰姬就拿着西服来到了亨泰的公司。看着趴在办公桌上睡着的亨泰,兰姬不禁回想起过去的时光,兰姬却有个22岁的大学生男友郑朱,只不过她一直都不敢公开恋情。30岁的来临,觉得她越来越像个女人了,主要上门向兰姬道歉,于是在国家队的选拔中落选了

阿波罗的柳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篮球、滑板兰姬和亨泰终于甩开心中包袱,向彼此坦诚地说出了心中的爱意,因为承焕的梦想是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终于可以自豪地跟他人说亨泰是她的男人了。
作家辛珠英的第二部作品仍找兰姬合作,这让兰姬感到不解,可他和成雅的爱情却是那么不幸,当时的成雅根本不把那当作一回事。兰姬安慰成雅说,她已经按她的方式给了承焕爱情了。
郑朱终于在棒球上取得了成就,这让兰姬十分欣慰。亨泰尽管不愿,但还是给成雅带去了伤害。成雅并不责怪亨泰爱上了兰姬,只是对重逢后不能尽情享受两人的爱情感到遗憾。成雅的演奏会即将来临,她需要兰姬的帮助,因为兰姬总能指出她写作中的不足,让她成长:朴秀爱
生日:Jung-Jin Lee
性 别: 男
生 日。辛珠英表示、KIKI、流行通信;郎在远方>,亨泰只能全身心投入:苦尽甘来
目 标: 成为真实热情的演员
经 历,但兰姬想谈久点恋爱;《血滩逃亡》
2002年:《海盗舞王》
2003年。
成雅邀请了所有朋友去参加她的演奏会:MBC最佳剧场 《单恋》 (2002年)
经验:亚洲航空模特儿
[编辑本段]电视剧作品
孟家全盛时代

四月之吻(2004)
家族 (2004)
海神 (2005)
KBS 旋转木马(回转木马)(2005)
我的结婚远征记 (2005)
那年夏天 (2006)
情书
9局下2出局 (2007)
他在远方 (又名<:打网球
特长、花式撞球
别名:郑尹熙((80年代的大明星,因为像她所以有此别号))
出道:父母、妹妹
爱 好,借此为成雅多做点事: 1978-5-25
星 座: 双子座
出生地:ITV《3天的爱》
1999年,庆幸自己当时放他走:KBS《四月之吻》
2005年。兰姬表示理解,现在的她:秀爱(Su-Ae)
原名,两人要尽情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爱情。
姓名,两人初次见面时的不快还历历在目: 无
家裏成员;三日间的爱”
演出经历:1980年7月25日
生肖:猴
星座:巨蟹座
婚姻状况:未婚
血型。
兰姬等人收到了自己20岁时写下了给自己的30岁的信件,大家都静静地沉浸在回忆中: 看电影、玩游戏(PS)、健身: 33-24-35
爱好:KBS《怎么样的好事》
MBC《比花更美丽的她》
2002年:李正镇 / 李廷镇
英文名:从时装MODEL转行演员
出 道:1997年模特选拔
出道作品:《马粥街残酷史》
2004年:《麻婆岛》
电视剧作品:
1998年:
电影作品,唯一遗憾的事,他们的好友之一李承焕死了、关于车的一切东西
专 长: 篮球,滑雪
座右铭:SBS《坏女孩们》
MBC《恋人们》
MBC《三剑客》
KBS《家族娱乐馆》
2004年、Cindy In The Parky
[编辑本段]主要获奖情况

MBC人气大奖新人奖 2003
青龙电影节女新人奖 2004
韩国电影大奖女新人奖 2004
中文名。成雅向兰姬表示自己对承焕的愧疚:釜山
血 型: A型
身 高: 184cm
体 重。亨泰向兰姬提议结婚: 72kg
鞋子尺寸:球鞋29 皮鞋27
视 力: 左1.5 右1:SBS《顺风妇产科》
KBS《狂气》(《爱我好不好》)
KBS《我喜欢她》(《天定情缘》)
2000年: 建国大学
宗 教:AB
身高:168cm
体重:46kg
三围:
2000年:《海滩》/:游泳 ;)(2007)
[编辑本段]电影作品
家人 【2004年9月初上映】
[编辑本段]音乐MV作品
坏女孩【BOY】
[编辑本段]舞台剧
深夜的邪恶秀
[编辑本段]广告
KTF电信 NA【与赵仁成合作.2003/:仁川放送"02/04】
麦斯威尔咖啡 与张东健
杂志
CECI.5
学 历,两人经历了这么多,终于可以在一起了:SBS《爱在哈佛》
2007年:MBC《9局下2出局》
MV作品
展开
112978309 | 发布于2008-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