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的歌词?

很好听的歌 但我不知道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06 21:43:20 最佳答案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演唱:龙梅子

还记得最初的吻
你微带羞涩的眼神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
让你的思念不安份
爱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心疼的感觉,也变得如此认真
给不了幸福它完整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萌动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眼神
让你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也带着满身伤痕
认识了脆弱的灵魂
.............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着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生的温存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盏灯
泪流成河
只为未尽的缘分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萌动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眼神
让你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也带着满身伤痕
认识了脆弱的灵魂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着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生的温存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盏灯
泪流成河
只为未尽的缘分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你是否也会在那里等
老天为何对我是如此的残忍
虽然相爱却有缘分才深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盏灯
用一世乾坤
等待下辈子你的吻
在天堂的笨
等待来世你的吻

其他回答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萌动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眼神
让你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也变得如此认真
给不了幸福它完整
......,也带着满身伤痕
认识了脆弱的灵魂
....,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还记得最初的吻
你微带羞涩的眼神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
让你的思念不安份
爱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心疼的感觉.
wo╄爱 | 发布于2008-12-18 15:24
评论
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4:37)
演 唱:龙 梅 子

还记得最初的吻
你微带羞涩的眼神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
让夜的思念不安分
爱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心痛的感觉
也变得如此认真
给不了幸福的完整
☆ ☆ ☆ ☆ ☆ ☆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懵懂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延伸
让夜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
也带著满身伤痕
掩饰了脆弱的灵魂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著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
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世的温存
我下被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壹盏灯
泪流成河只为未尽的缘分
☆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演 唱:龙 梅 子
LRC制作: 泪眼天使
☆Q Q: 672784165☆
* * * Music * *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懵懂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延伸
让夜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
也带著满身伤痕
掩饰了脆弱的灵魂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著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
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世的温存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壹盏灯
泪流成河只为未尽的缘分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你是否也会在那里等
老天为何对我
是如此的残忍
虽然相爱却让缘分擦身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壹盏灯
用壹世乾坤
等待下辈子你的吻
在天堂的门
等待来世你的吻
展开
天使晓谕 | 发布于2008-12-17 21: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