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用新概念1~2英语词汇随身听美式mp3 5

1.我想知道有没有新概念1到2册 英语词汇随身听美音版Mp3在哪下载? 不是英式的!!!! 2.还有就是现在比较运用哪个音?是英还是美?? 这个很重要马?是不是就必须按着一个方式走下去? 3.现在考公共英语的考试,听力录音与口试老师是都说得英式英语,... 展开
发布于2008-12-31 09:45 最佳答案
不管是英音还是美音,也就那几条区别,如果只是考公共英语的考试,听习惯了,背,关键是你听多少,练多少,但还是有很多不样的如果你想考公共英语的考试,虽然很多都一样,背就是了,关键是你普通话要听的懂,听,但如果你认真听。你想像一下 ,那买材料听就是了,听一下就知道是英音还是美音了,新概念词汇和考公共英语的考试的词汇,或网上查一下,都一样了,英音和美音,大家说普通话,大概了解一下,口音很多,其实很多时候英音和美音都会混在一起,新概念美音词汇,词汇不懂的标出来,买教材来听,其实如果你买了教材,再买本有美音的词汇书,还是都听的懂的,市场上好像没见过,而不在于,是吧,但如果你想知道他们的区别,只不过是英音多一点还是美音多一点,没什么.目前,练听力,去买本讲解英音和美音的教程区别的书

luyhaiyu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酷我上有
xiaozixuan815 | 发布于2008-12-20 10:50
评论
你去下载电驴这个软件,安装后,搜索就可以了。
现在公共考试的听力一般都是美式的。
我是甲烷 | 发布于2008-12-21 22:24
评论
主流英语
iris852 | 发布于2008-12-23 14: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