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月见草油祛痘的吗?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20

见草油祛痘效果好吗??停吃以后会怎么样?副作用如何?希望有知道的朋友来说下~!谢谢了.
有副作用的话 那副作用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6 最佳答案
有,效果不错,有一点副作用

mezyzrx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到Yeecare的网站上去问问,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
xujingxiang88 | 发布于2008-12-17
评论
健康咨询这里来
新奇特保健食品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