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围巾的织法(最好有图解的)

要简单一点的!因为刚刚学,所以还不太会!谢谢大家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1:28:11 最佳答案
每行织同样的方法就行了``这样就满好看的``男士的围巾不用太复杂了如果线比较粗,起针得起52针://www,记住第一针不要织直接挑过去,但是线要拉紧,如果线比较细,米白,都满好看的``
我最近正好也在研究呢``这有些织法你也可以看看`http,就织2针上2针下,第一针还是和前面一样,大概起30针,一针上一针下://www,颜色最好选红,黑,白,灰,墨绿

violetcat8701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编织人生>>
睁着眼睛到天亮 | 发布于2008-12-19
评论
刚刚学
houvion123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