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带多 10

我 女朋友最近白带很多
1天3到4次流出
不会有其他的味道也不痒,不是粘稠的,每天洗澡
请问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病啊?
请帮忙解答下
不要太笼统的``
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6 最佳答案
而且同时还会有腰痛、子宫体分泌物以及阴道渗出物组成的。当妇女的白带分泌发生了数量、色泽您好,祝健康、性状、气味等变化时,白带是由子宫颈。很可能是生殖器官或泌尿系统有炎症,先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吧,这样也好及早对症治疗、腹痛、外阴瘙痒等症状,就表明出现了白带异常

其他回答

可能是排卵期吧
grass_sky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是白色的就是正常的,快来例假也多
sunnyright1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没事,有异味就去检查吧 可能快来事了
要不就是着凉了 没什么大事
七月缘分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