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听的泰国的情歌 30

,,不知道叫什么名的,特别适合在晚上听的,若谁有好听的多介绍一些呀,不要那些火爆粝的哟突然之间听到一首泰国歌曲的,当时马上就有感觉的,有一首是泰国情歌,要那种特抒情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1:25:17 最佳答案
待着你-focus很抒情的一首歌结尾还是中文结尾的!

即使知道要见面-sara 第一次听得泰国歌曲·很不错·!!

ngao asoke-《无忧花开》剧的主题曲~~很不错·!!

现在就结束吧-电视剧《sawan bieng》的女生插曲·~很好听的·!

likit garmmathep-泰剧《爱的宿命》的主题曲~~
超好听·!

悲恋三人行-电影的片尾曲。不错的·。

我可以说爱你吗-lidya很好听的·

i need somebody-bie 节凑很轻快·

Qiqi宝贝~~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on't leave me here
who324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即使知道要见面
爱你有点心碎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