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拳妈妈的《我不像他》的歌词!

推荐于2016-07-12 19:46:12 最佳答案
(*^__^*) 嘻嘻……

南拳妈妈-你不像她

这种爱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只是那温热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模糊成一副画
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挂走一副画
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A51512222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这个吗 南拳妈妈-你不像她 这种爱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只是那温热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模糊成一副画 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挂走一副画 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 展开
magzinc | 发布于2008-12-15 17:11
评论
百度一查都出来了!!!
詮釋個性 | 发布于2008-12-15 22: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