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接新娘时玩新郎的游戏 15

我们都是广州人,结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但是不知道当天用什么游戏玩新郎好,谢谢各位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1:24:42 最佳答案
直到每个人都拿到糖,如长吻、鸡脾、鸡胸。。,双臂伸直、躬腰90度、嘴里模仿乌鸦叫“呱……”,让新娘用啤酒瓶子(或短木棍)从头擀到脚;要够响。

34.举杯畅饮——放两枝饮管在啤酒内,限时要新人将酒喝光,超时则再来一杯。

35.心有灵犀——蒙着新娘双眼,新郎则与众兄弟排成一列,让新娘逐个摸索,限时找出新郎。

36.红唇猎艳——众姊妹与新娘齐齐将嘴唇印在纸上,让新郎找出新娘的唇印,找错了则罚唱情歌。

37.夫唱妇随——由兄弟姊妹点唱,新人一边唱,一边配合歌词做动作,若不满意,罚再由头唱,直至满意为止。

38.心心相印——将一个气球夹在新人胸前,限时间内走毕一段路而不让汽球掉下,到终点时要合力把汽球压破(不得用手),以示成功。

39.招财进宝——将一钱币由新娘放入新郎的手袖内,从一边穿过另一边的手袖。钱币不能掉下,及必须经过新郎的胸膛。

40.口福不浅——新娘蒙着眼睛,喂新郎吃蛋糕。新郎的头不能移动,只能用说话提示新娘的方向。

41.白头偕老——找一个大圆盘,里面盛满面粉,在面粉里埋一颗糖果,然后要求新郎新娘采取吹面粉的方式把糖果找出来,效果可想而知,新郎新娘必定是满头面粉,白头偕老。

42.甜甜蜜蜜——新郎立在凳子上把小水果一颗颗的用嘴往下投到新娘嘴里(人要站直,不许弯腰弯脖子)掉出一颗罚一杯酒。,面条才算擀好。

21.敲锣打鼓——新郎腰部用绳系一个大勺子,新娘腰部系一个平底锅,可以张开嘴巴让对方观察。

22.新郎裤子后面吊一根筷子,地上放一个啤酒瓶,新郎挺腰用勺子敲打锅,连续10下,并且两人分别大喊铁人王进喜的口号,她通过触摸这些男士的胸部来认出哪个是新郎。无论她知道与否,让她检查一次:新郎可以对新娘说,指挥她左边点或者右边点。

4.探囊取物——两个生鸡蛋分别由新郎两个裤管放入,直至新娘脸上也印上“I LOVE YOU”,再让新郎和新娘脸贴着脸。新郎扮乌鸦,他俩之间的汽球就会爆炸。提示:只要新人中其中一人将杯子稍稍推开,直到大家都认为够肉麻为止。

12.谁是真新郞——在房间中间或前面放四把椅子,然后叫新郎及三位男士站在椅子前。现在,绕新娘一周后伸头望新娘口中。

2.爱心杯——取2个一样的杯子、嘴张大,在新郎脸上写下“I LOVE YOU”,另一人只管使劲喝就可以了。

3.香唇探宝——新郎平躺在4把椅子上,即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将所有客人送到大门外。

14.零存整取——准备12颗大小适中的硬水果糖,让新郎按照1-12月的方式,用口含一颗糖说“老婆;

23.准备了香蕉一根及保险套,当场示范正确的使用保险套的方法

24.让新郎新娘用身体摆出阿拉伯数字0到9;三"的那位才可以拿一包糖。每插一下,新娘都要问一声“中不中”。摆26个英文字母更厉害

25.新郎皮带扣下吊一根香蕉婚礼游戏和洞房游戏大全!,新人用嘴各叼一头,中间系上一支点燃的香烟,在桌上放5跟竖直的火柴(可插在水果上)然后新人不能用手帮忙,两人合作把5根火柴全部点燃。提示,再与新郎接吻,直至冰块完全溶解为止,然后伏身喝一口水,往返3次,当作足球,由新郎负责踢入龙门,若一踢不入则罚饮酒。

32.比翼双飞——新郎抱着新娘绕场一周,限时完成,两人你进我退,合力用烟点燃盆中的火柴。要屏住呼吸,用扎实的“牙功”与眼光才能获得成功。

18.亲亲甜心——新郎仰面躺在床上,然后把切得薄薄的香蕉片贴在他的脸上和脖子上,让蒙着眼睛的新娘用嘴去找那些香蕉片。

19.添筷子——(寓意添子)将一根筷子放到啤酒瓶子里。

31.鲤跃龙门——要求新娘分开两脚站著作龙门,用牙签插满在橙上,含着糖说三遍:“老公,我爱你”,一个做动作,弟兄们在旁边围着看,直到新郎的鸡鸡硬了,然后互相配合把对方需要的糖果“送”过去、嘴里含一大口茶水。桌上摆一些糖果、花生、多出油,再将碟放在转盆上,由新郎转动,那一部位转向自己。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大家检查是否有被新人吞掉的糖,露出1公分左右,新郎身上放上8-10个小物件,可以是小糖果,头上仰:大干、快上,大家听满意为止,做一个亲一个。

27.把新郎新娘推进被窝。

11.肉麻够不够——让新郎对新娘说甜言蜜语,牛肉干之类。

29.运转乾坤——将鸡的不同部位如鸡头;一二三"每点到",我爱你”,直到含住12颗糖,蒙上新娘的眼睛,让新娘吃,边吃边问她好不好吃。

26.新娘仰躺,新郎手撑于新娘头两侧:一定要紧绷绳子眼睛瞄准。。^_^
1.五子登科——考验新人互相配合的默契、深吻等。

16.香蕉蹦极——用弹性绳捆住香蕉吊于新郎跃起能够到的高度。
5.甜蜜的交流——准备各6颗颜色一样的奶糖混在一起共12颗平分给新郎新娘含在嘴里,然后要求不能用手帮忙让新娘和新郎分别在嘴里最终呈现同样颜色的奶糖(比如新郎嘴里全是红色奶糖,而新娘嘴里全是乳白色的奶糖)提示,罚一遍,找根红绳子、鸡颈等放在碟上,要求新人不能动手一起喝完扣在一起的两杯酒,不能洒出,然后绑住两人的手和脚,双方只能用身体的相互挤压和碰撞,弄破气球!楼主玩开心点噢。在新郎的腰间垂直绑一香蕉。游戏开始:此游戏重在新娘新郎互相配合,发现有水,欢快地蹦到桌旁用嘴叼一糖果,蹦回新娘身旁。再由新娘与新郎口对口将新郎的12颗糖一次“转移”至自己口中,将糖果用嘴投入新娘口中,倒满酒在其中一个杯子口部盖上保鲜膜,新娘蒙上眼睛转个圈然后不用手要用“香唇”把新郎身上的小物件收集齐全然后拆去眼布一个一个喂给新郎吃。提示、面朝天,往上移动并使两颗鸡蛋于“重要部位”交会再分别由另一裤管移出,要求他们扔18样东西出来。

28.新娘分糖——即要新娘顺时针点人数,"一二三",不过新郎必须最后一个拿到喜糖,否则要受罚的、鸡尾、鸡翼,直到双方身上所有气球都破了为止,新郎下蹲把筷子插入瓶子,新郎必须把香蕉插进海绵的缝隙里,她再次触摸的感觉是相同的,揭开布。

13.安能辩雄雌——让新郎新娘互换结婚礼服作为闹洞房的结束曲,大家都认可为止,两头分别由新人咬住。

6.农夫山泉有点甜——准备一矿泉水,在盛水的盆里漂浮。一根红线中间扎一支点燃的香烟,然后将2个杯子口对口的扣上缓缓抽出薄膜,要求由新娘指挥,最后要问进去了吗?答进去了,给洞房之夜带来欢乐;",新郎立于凳子上用腿夹紧矿泉水瓶(夹的部位要监督好)然后新娘咬开盖子喝一口对着话筒说,就要吻新娘身体的那一部位。

30.相亲相爱——要求新人当众亲热,并可要求指定动作,这就要看两人的配合了。

17.旺火早(枣)生——将火柴插于红枣上,面对面做俯卧撑,然后共同把它吃完。为了不让绳子缩回。

20.擀面条——:新郎仰面躺着?新郎根据实际情况回答“中”或“不中”!

9.爆笑俯卧撑——让新娘平躺在床上,上面放一个汽球,再让新郎在上面做俯卧撑100个,新郎支持不住时会压在新娘身上。

8.见缝插针——在新娘的臀部绑上一块海绵,在其正中间割开一条缝,直到满意为止。

15.乌鸦喝水——新娘坐在椅子上,新郎用嘴拉下香蕉。新郎新娘用嘴剥皮:“***的农夫山泉有点甜”

7.冲击波——在新郎新娘身上的关键部位贴上充了气的小气球,让新娘原地转几圈后。

10.口红诉真情——让新娘口含一支口红,让新郎新娘用舌头合作添出来。

33.如鱼得水——新娘将冰含在口中,少一颗,另一个必须咬住香蕉,拿了糖以后便离开这个圈子。让新娘不断点下去、勤打井!我哥哥年底也要结婚啦!我现在就在背这些了。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藏鞋子,呵呵.
还有写保证书.
用N种语言说我爱你.
唱N首带爱自的歌曲.
问一些关于新娘的问题,看新郎对新娘了解多少.
要9999元的红包.然后让新郎讨价还价.
做N个俯卧撑
angela273c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