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出过什么书吗

苏有朋过版过什么书吗?
或者有什么写他的书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2-18 05:06 最佳答案
sina://book.cn/nzt/youthneverdie/" target="_blank">http,对你的激励会很大.com,也可以读读.sina!不过不是面临高考://book!
这本书早已经没有卖的了
给你个在线链接

花过雨520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陆版的.cn/nzt/youthneverdie/

小虎队时期好像也有写过一本.com.给我发站内信.看过他写的几篇文章:http:这是看的地址.不过.sina.我也是听说.我也正在找;青春的场所>
牛牛201314哦 | 发布于2008-12-15 11:46
评论
有出过啊。名字是在建中的日子。。又名青春的场所。在各大书店均有卖
15552157770 | 发布于2008-12-15 13:09
评论
在小虎队的时候,写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后来在04左右《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再版又名《青春的场所》

参考资料: http://book.sina.com.cn/nzt/youthneverdie/

宝宝贝贝5476 | 发布于2008-12-15 16:29
评论
《青春的场所》(再版的《我在建中的日子》)

《菊花香》画册
penglixx | 发布于2008-12-15 20:40
评论
青春的场所
元月思朋 | 发布于2008-12-16 20: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苏有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