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一段时间,想练腹肌,发现肚脐下面部位的肚子上的肉很难减,请问这部分的肉怎么减有效? 5

健身一段时间,想练腹肌,发现肚脐下面部位的肚子上的肉很难减,请问这部分的肉怎么减有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5 最佳答案
双手放身体两侧。抬腿。 
别抬成90度。抬成超过45度就可以练下腹要平躺下来。
反复做。小肚子就不见了。

漂亮的腹肌取决于三个要素 :
合理的饮食、有氧训练和经常的腹肌训练。把三者和谐地组合起来

不断吸收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腹的肌肉,平卧抬腿可以练习到,不过这是肌肉练习,如果你想把突起的赘肉减下去,还是要做有氧运动,来消耗脂肪,要不然你下腹可以练的有肌肉,但是不会很明显,只能摸出来但是看不出来。有氧加腹肌练习会效果快一些。
止痒花露水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跑步和游泳是最好的。因为腰一圈的肥肉很难减的,就算仰卧起坐也只能练到前边的腹部,两边的练不着。
junyingzhige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任何运动都行,就是别让你那里的肌肉闲着。具体运动你自己看着身体情况办。
我也很想减掉那部分的赘肉,所以还在努力。
无知vs博学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